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叶橙手札】手

有人说行走娱乐圈,纵横钢琴界的人都会有一双极其好看的手,苏沐橙听后只是幽幽一笑,在她心中,谁的手都比不得叶修那双,白皙修长的手指,骨节分明,纤长,指尖圆润,指甲色泽亮度恰当好处,甚至还会带上一丁点的粉嫩,这样的一双手,哪怕不局限在荣耀联盟也是一双叫人不得不承认的颜值颇高的一双手。

待在叶修身边十年,如今的苏沐橙早已习惯了这个带着浓烈烟草味道的男人,可对他那双浑然天成的手却是毫无抵抗力,就是这双手,在苏沐秋离开时暖暖地将她搂进自己不怎么宽广的臂弯,也正是这双手在键盘上飞速地跳跃着,仿若演奏一般操纵着屏幕中的游戏人物赢得一次次的胜利,最终走到荣耀的顶端。


常规赛第二轮,兴欣对上百花。

比赛序幕揭开,观众看到兴欣第一个出场的赫然是叶修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其实,不仅仅是他们,甚至连兴欣内部的选手都在第一时间知道这个出场顺序后觉得有点匪夷所思,除了苏沐橙。


“沐沐,咱们这一上去就砸一张大王牌合适吗?”陈果虽然不是专业人士,可她怎么也是在荣耀里头浸淫了多年,没吃过猪肉也看过猪跑,这一上手就甩出这么一个架势会不会显得大材小用?

“不会,他觉得好就行。”苏沐橙没有去看兴欣众人脸上精彩的表情,只是淡淡地对着叶修一笑,这种拥有只属于彼此小秘密的感觉实在太爽,她自然不会去“扯后腿”了。

是的,叶修曾说过他要用君莫笑这个角色去创造一个奇迹,一个单人赛连胜最高纪录的奇迹!


思绪回到比赛会场,屏幕上双方选手赫然已经就位,百花出战的是一位叫做曾信然的新人,他紧张的表现自然无法在叶修手上存活太久,这一场单人赛赢的自然是毫无悬念,而一鼓作气的兴欣则更是趁胜追击,横扫百花,大比分赢得了第二轮比赛的胜利,而在这一次的赛后记者招待会上,唐柔更是放下了“一挑三”的豪言壮语,让一群人兴致勃勃地期待起来她之后的表现,当然,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更多。

这一场比赛结束,叶修打发了众人各自休息,自己却一个人回到训练室观看比赛的录像,他没有让其他人跟他一同复盘,似乎独自一人在琢磨着什么。

右手手指夹着半长的香烟,燎燎火星在昏暗的训练室中显得异常显眼。

苏沐橙端着一杯刚泡好的绿茶悄声走近,她细小的脚步声甚至没有惊动到沉浸在比赛中的叶修,自然也无法分到他半点的注意力,轻轻放下茶杯,也不见她转身离开,而是缓缓拖过隔壁电脑桌前属于自己的那把椅子,稍稍靠近了他一些,然后坐下一起仔细看了起来。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那么认真沉于自己擅长领域的男人更是让人着迷。

苏沐橙不知道她跟叶修之间是情人多一些还是亲人多一些,总之如今的她异常享受现在二人之间的相处局面。叶修看完一遍比赛,随即打开文档,捣鼓写些什么,边写还边将适才看过的视频录像倒过去重新观看,这是他一直以来的习惯,每当重要比赛的时候都习惯性在给队员复盘之前先自己将需要讲解分析的场次观看详尽一些,苏沐橙很佩服他的较真劲,甚至觉得他可以在每一遍的观摩后总能有新的思路跟发现而感到万分惊奇。

训练室里洋溢着视频里战斗的声音以及叶修时不时敲击键盘的响声。至于攀谈,完全没有,如此情景倘若换成其他女孩子搞不好就直接闪人了,但是苏沐橙却不是,她一边凑过头去看叶修打字的分析内容一边也会自己随着对方一起查看视频内容,渐渐地,她也会发现一些细微的异常,而往往当她忍不住发出质疑的声音时,叶修也会停下观看的进度条,不用开口询问,直接告诉她不明就理的地方,这种犹如心有灵犀一般的默契倘若有第三者在场绝对会“惊为天人”。

手中的烟蒂被自然地压灭在烟灰缸里头,这个烟灰缸是苏沐橙在小商品市场里头淘到的,简单流畅的线条,肉翡色的外观,看起来跟其他的烟灰缸一样,普普通通,却让叶修一用就是好多年,哪怕如至今上头有个边角被不小心碰落了也不曾想要让它“功成身退”,这是苏沐橙送给叶修的第一份礼物,叶修记不记得她不知道,只是她一直都记得,也一直惦念着。

略带烟草味的右手执起之前被苏沐橙放置在鼠标垫附近的绿茶茶杯,时间一久,茶也早已不再烫口了,苏沐橙望着在她眼里狂刷存在感的手,不免有些踏实,有时候她不禁觉得自己是不是一个个实实足足地手控?可是,联盟里头其他手长相不错的选手也不是没有,可是她就是私心地觉得没有人比得上她家叶修的这双手。

她家的?对!她家的!

“想什么呢?”

不知什么时候眼前的视频录像播放器已经关闭,电脑也进入了待机状态,苏沐橙被叶修的一句话拉回了些许的思绪,随后还没等她反应完全恢复,便觉得左手一暖,垂头一看,只见那双让她喜爱的手将她从座位上一把拉起,待她站定也没有松开的意思,更是牵着直接往训练室外头走去。

“饿了,我们去吃点东西。还是老样子吗?”

“好啊。”

训练室门被再度关上,里头空无一人,只有一只被喝光茶水的杯子放在那,似乎在提醒着些什么?

原来,平平淡淡才是爱最原始的真谛。

【END】



评论(5)
热度(4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蟹黄灌汤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