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叶橙手札】甜品

神说,每一个女孩子心中都有一个甜蜜的童话梦境,有些是呆萌的玩偶构筑,有些是芬芳的花香充溢。

而叶修所知道的是,苏沐橙心中的梦是由无数个美味的甜品搭建而成的。

荣耀联盟每一位说的上名号的选手都曾经深切地体会过并感同身受且发自肺腑地认同一个观点——联盟头号女神有两大嗜好,一个是叶修,另一个便是甜点,哪怕是她经常嗑的瓜子在遇到这两者的时候都得往后站!

虽然觉得自己的地位跟甜点平起平坐有些略有“抗议”,但是叶修却也不是个偏执地牛角尖爱好者,每当看到苏沐橙吃着自己跑了好几条街买回来的新出炉甜品时一脸满足的幸福模样,他就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眼前这个吃得像极了小仓鼠可爱模样的女孩一直是他心中最接近天堂的那抹温暖,无暇又叫人心安。

苏沐橙爱吃冰淇淋种类的甜品,浓香四溢的椰汁西米露上点缀着颗颗红艳剔透的牛奶草莓,花团锦簇般在中间置放着一枚香草冰淇淋球,还未入口便已然闻到了淡雅的奶香,精致的小银勺在其间剜上一小口,忙不迭地送进嘴里,甜而不腻的冰淇淋配上椰汁浇灌下的草莓鲜果,美妙的滋味一瞬间在嘴里炸开,充斥着整个味蕾神经,那种体验是最令苏沐橙着迷的经历之一。

你问为什么是“之一”?她一定会露出一记坏坏的小狐狸微笑并给予一抹“你懂的”眼神。

记得荣耀刊物大能《电竞之家》曾经采访过苏沐橙,问过她一个算得上极为私人的问题——在你心中叶神是怎样的一个人?

记得当时苏沐橙还未开口作答,可现场其他的选手却都一副八卦的模样齐齐看过来。虽说叶修不在采访直播室,但是免不了大伙心中熊熊燃烧的八卦之火啊。

“叶修在我心里就跟甜品一样重要!”

甜品?什么鬼?

当初的苏妹子才刚刚开始打荣耀,刚刚开始跟叶修磨配合,虽说平日里大伙也隔三差五地拿二人来逗趣,可一听说女神把联盟头号大神用“甜品”这个可爱的物种划上等号不免都有些懵。

一直到日子越过越长,相处愈来愈多之后,所有人每每想到这个答案都是一副“虐死单身狗”的便秘模样,艾玛!我说,这个变相的秀恩爱真的好吗?好吗?好吗?

第十赛季常规赛第一场,兴欣被轮回扫了个10比0,一群人在记者招待会上用“手生”的理由完爆一干能言善道的采访工作人员后浩浩荡荡地回到兴欣网吧二楼。

此时的二楼已然被陈果辟成了训练室,一群人回来完成日常的训练之后也不忙着复盘,倒在那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这一次的比赛有眼色的人都知道兴欣并没有尽力,无论是个人赛、擂台赛亦或者是团体赛都是一副“新人”的既视感,甚至在最后一场团体赛中连个起码的战略都没有,完全就在那瞎打一气,一副“我就是来见见世面而已”的“局促模样”,让一群围观吃瓜群众都看得云里雾里,甚至连职业选手群也是一副“难以置信”地情景,一群大神级选手此刻仿佛各个化身成为“福尔摩斯”,在那发挥着各种天马行空的想象。

黄少天:叶修,你个不要脸的,好好一个联盟常规赛,你生生掰成“宫廷剧”,还一副无辜的模样“欺骗”广大群众,来来来来来来,跟我PKPKPKPKPKPK,我倒要看看你是不是真的太久不打比赛,手生了……(此处省略687个字且不含表情标点)

张新杰:打得莫名其妙,这方面信息严重不足,或许需要重新复盘评估一下。

肖时钦:怎么复盘,个人赛、擂台赛打的奔放毫无章法不说,团队赛简直就是业余选手过来走了个场子,要不是从比赛室里出来的的确是这几个人而且比赛裁判在一旁监督,我都要怀疑是不是找了几个甲乙丙丁代打了。

喻文州:这一场,兴欣打得格外奔放啊,你们不会互相换了职业ID角色在那打的比赛吧?

周泽楷:……

王杰希:打法还是那么土,人嘛……还是那么……

张佳乐:贱!还是那么节操无下限!!!

黄少天:对啊,问题在于苏沐橙竟然也由着他这么打,这两个人一个鼻孔出气的频率都快赶上我说话吐字的速度了。

林敬言:方锐在兴欣融合得不错啊。

楚云秀:对啊,至少气质上是的。

(一群人呲牙捶桌表情瞬间铺满整个群屏幕)

黄少天:说了这么多,叶修人呢?

方锐:他不在,出去了。

楚云秀:输掉比赛想不开出去散散心吗?

方锐:不是,他去给苏沐橙买甜品了。

一群人:………

黄少天:………………………………


苏沐橙自然也看到了这群不嫌事大的人在QQ群里各种“抨击”,她没冒泡也没说话,一脸同情地看着方锐被一群人烦得最后只能屏蔽群聊,她再一次为自己的机智潜水点了个赞。

叶修将新买的香草芒果冰淇淋放在她的面前,递过勺子示意她开动,苏沐橙也不客气,直接先挖了一大勺塞进叶修嘴里,看着他因为冰淇淋入口时的冰冷不由自主地微楞了一会,不禁玩心大发,笑得两眼弯成俏丽的月牙弧度。

“吃完了咱们开始这次跟轮回比赛的复盘。”

“这一回你让大伙打得这么自由飞翔,就不怕下一场比赛收不住手,继续豪迈下去?”

“我这不就是随大流吗?哪有新上纲上线的新队伍跟冠军队打的难舍难分的道理的?”

“比赛态度要端正。”

“咱们兴欣新手多,第一场比赛太辛苦会影响之后三十七轮常规赛的质量,拉弓的弦得慢慢收拢才更有威力。”

“也对。”

“沐橙。”

“恩?”

“你说我拿君莫笑在之后的常规赛中创个个人赛连胜最高纪录如何?”

“好啊。”

“对我这么有自信?”

“只要你说的,我都相信。”

“恩,等着看哥之后的个人赛。”

“好,我等着。”


【你说你休息一年,然后回来。我信,所以我等着你。

你说你要创个人赛最高连胜纪录。我信,所以我看着你。

你说你第十赛季要让兴欣拿总冠军。我信,所以我陪着你。

这个世界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对于我而言,你就是你,是我这辈子都戒不掉也不想戒掉的甜品,

我喜欢你,叶修,

以我的生命跟恒古不变的誓约守着你和你我的荣耀!——苏沐橙】



评论(6)
热度(3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蟹黄灌汤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