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叶橙联文】(半酱鸡汤)始如初见(二)

所以。。。这文卡得。。。。。格外销魂。。。。

半酱鸡汤:

什么叫把自己坑了......就是这样。虽然半糖我是安知晓的粉丝,可是我真的不擅长总裁文啊啊啊啊啊,我果然只能水了。


汤包把背景交代完了我谢谢她


=================================




“所以......收养你还答应付你哥治疗费?真是好人啊!”楚云秀和苏沐橙并肩坐在教学楼前的台阶上,一人吃着一只冰淇淋。


不仅让苏沐橙好好学习不用去打工,还给了苏沐橙一笔钱让她请自己朋友吃好东西。也正是这样,两个女孩才吃到了觊觎已久的冰淇淋。




苏沐橙长得漂亮还懂事可爱,这么多年想收养她的家庭还是很多的,然而听说她不想离开自己哥哥而且哥哥还是植物人之后都放弃了。


好心肠的院长曾说:“毕竟不是亲生的,谁会对你这么好啊?”


这话当然是背着苏沐橙说的,只不过被她听见了。


从那以后苏沐橙就打消了被人收养的希望,拼了命打工挣钱,直到到了叶家也还是惴惴不安。




叶母看见这个瘦小内向的女孩子就是一阵心疼,接着很兴奋地带着家里所有人去参观她给苏沐橙准备的房间。


据她所说,是很久以前就想给女儿准备的了,只不过没有女儿让她一直没有实施,苏沐橙的到来正好让她实现了夙愿。


听见她这么说,叶家人都有了不好的预感。


果然......门一开,所有人都被缀满蕾丝的床刺激到了视网膜,紧接着又被落地窗下堆得向小山一样的玩偶和洋娃娃震撼住了。


接着叶母还告诉她隔壁书房有一整面的书柜可以任由她摆放。


饶是已经过了喜欢洋娃娃的年龄的她,也被感动到说不出话来——在孤儿院从未体会过的家的温暖,紧紧地包裹着她,让她几乎感觉自己踩在棉花上,幸福得摇摇欲坠。




“啧啧啧。”楚云秀见她不说话,探过身来翻了翻她领子后面的标签。


“哇!这个牌子的新衣服!我亲妈都不舍得给我买。”感慨着摇摇头,楚云秀三步并作两步跳下了台阶,“沐橙,走啦,不是到了你和你家司机约好的时间了吗?”




都忘记自己现在有司机接送的苏沐橙恍然大悟,急忙跳下台阶。


两个少女青春飞扬的笑声顿时洒满了校园。




苏沐橙和楚云秀跑到了校门口的时候,恰好叶家说好来接她的车也开了过来。


偏偏在此时,一个皮肤有些黝黑的健壮男生跑了过来,站在了苏沐橙面前,期期艾艾。


楚云秀白眼一翻:又来了。


“苏、苏沐橙,我是你隔壁班的......我很喜欢你!能和我交往吗?”


苏沐橙颇有些头疼地看着这个在她脑海里印象还不错的男孩,不知道怎么拒绝他。




而在此时,一旁的汽车后座门打开了,传来了冰冷的声音。


“你是谁?”


叶修的面部线条绷成了冷厉的的冰块,一句话更是可以冰封千里。


还和叶修不太熟的苏沐橙也有些害怕地后退了一步。




驾驶舱门也开了。


叶秋小天使来救场了。


他笑了笑,一样的脸庞却化解了哥哥的冰霜。


“沐橙,唐家千金要来我们家做客,爷爷说你会喜欢唐小姐的,就让我和我哥来接你了。”




楚云秀一脸茫然,没搞懂叶秋这话里有什么因果关系,没多想的苏沐橙就噌到了车旁

评论(1)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蟹黄灌汤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