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叶橙手札】亲亲抱抱举高高

今天凌晨临睡前,被一群小天使们“安利”了一篇雷文,里头的内容我就不说了,那文一看,我直接觉得我家沐沐必须是得到这个世间最好的对待,叶修必须对她好一辈子才是啊…………

==============================================

A、『BOSS篇』

兴欣今日上下可谓是战战兢兢,原因无他,联盟女神病了——感冒。

叶修此刻无奈地倚靠在训练室的门口,看着里头端坐在自己电脑前右手控鼠标,左手执纸巾的某姑娘,一脸的无奈加心疼,都病成这样了还跑来训练,这是得多敬业,多有职业操守啊,状似不经意地撇头看了看走廊末端的窗外——这三伏天的,怎么就感冒了呢?

“阿嚏!”已经不记得这是第几个喷嚏了,每打一个兴欣众人就跟经过一场考验似的,一边略带担心地看了眼苏沐橙一边又瞄了瞄脸色越来越难看的队长大人。

终于——

叶修感觉自己再这样围观下去,那绝对是“减寿”的下场,那小姑娘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这么不重视小病,万一一个不小心病情加重了怎么办?

“沐橙。”叶修缓缓放低了走路的声音,悄悄来到她的身后。

“怎么了?”苏沐橙一副“纸巾在手,天下我有”的“壮士模样”,转身用一双大大的眼睛眨巴眨巴地望着来到自己这儿的叶修,询问的口气中带着叫人无法忽视的浓浓鼻音。

“生病了就乖乖回上林苑区休息。”叶修难得对着自家的小姑娘表情严肃。

“可是——”苏沐橙望着屏幕上正蓄势待发的队友,接下来神之领域欲望之海的鲛人王——德修拉斯快要刷出来了,叶修升级银武需要用到的材料——贪婪珍珠便只能从这个BOSS身上掉落,并且据说掉落概率数值大于等于1%,足见是多么珍贵。

“我们刷完这个BOSS,我就回去休息好吗?”苏沐橙忍不住双手合十,一脸“汇报工作”一般的小心模样。

叶修见了,没说什么,只是静默不语,短短几秒却叫周遭所有人感觉是不是过去了一个世纪?

“沐橙,你都这样了,我没办法专心刷BOSS。”这种无奈且毫无“攻击嘲讽性”的阐述也让其他人在心里没有任何同情心的笑得欢乐,虽说苏女神生病这事算的上是现在兴欣内部的头等大事,但是看到一向仰仗“嘲讽”走遍荣耀无敌手的叶大神如此吃瘪的模样,真心很带感啊有没有?

“沐沐,现在趁着BOSS还没有刷出来,你不如先回上林苑,实在不行,躺床上再上游戏也行啊。”唐柔是个实诚的妹子,一眼就看出来苏沐橙跟叶修之间心中的顾虑,分明就是一个想让对方乖乖养病,一个想帮对方抢BOSS刷材料。

“好吧。”苏沐橙思绪一转发现还真是这么一回事,表示赞同般地点了点头,继而关了电脑起身准备离开,期间又一次不受控制地打了个不大不小的喷嚏。

叶修感激地朝唐柔点了点头,上前伸手探了探苏妹子的额头,不烫,看来并没有发烧,谢天谢地。

“我陪你回去。”

“不用——你……”

“沐橙,我不放心你。”

得,有理没理都叫眼前这个男人占了个遍,苏沐橙能做的就只有认命地跟着他回上林苑,朝众人挥了挥小手,待两人背影消失在二楼的楼梯口,一群人才仿佛从“人间得道成仙”。

“艾玛,热死了,莫凡,速度,把你身边的空调冷气温度再往下降3度。”老魏是第一个毫无形象可言的人,苏妹子一感冒,训练室的冷气都不敢打得太猖狂。

“今天大家一会刷完BOSS就自由练习吧,我琢磨着老叶今天是不会再来兴欣了。”方锐双手抵着后脑勺,一脸的惬意十足,屏幕上兴欣一副严阵以待的样子,当然周围还有不少其他公会的玩家排兵列阵,看看看看……微草、蓝雨、轮回、霸图、烟雨、百花、虚空、呼啸、雷霆……

真是一个都没少,一个也没落下啊。


B、『感冒篇』

从兴欣到上林苑,苏沐橙的喷嚏几乎是打了一路,打得让叶大神分外肯定带她回去的决定果然是极富远见卓识的。

“沐橙,你除了打喷嚏之外还有哪里不舒服?”叶修皱着眉头觉得小姑娘这样下去感冒会不会严重起来。

“咳咳!”苏沐橙清了清嗓子,“嗓子有些疼,鼻塞,流鼻涕,另外好困,老打呵欠。”

“恭喜你,苏大小姐,你在这种35℃上下的天气里,光荣地感冒了。”

“恭喜你叶大神,有了一个可以照顾苏小姐的好机会。”

“你啊……”

叶修觉得沐橙病了,照看她的事项自己绝对是责无旁贷!牵着小姑娘走进了一旁的药房,苏沐橙不喜欢医院,更不爱看医生,所幸现在并没有烧起来,因此吃点感冒药效果也不会差都哪里去,为了让她安心地乖乖待在屋里休息,叶修甚至还体贴地挑了几只大雪梨。

“知道你喜欢吃梨,如今你有些咳嗽感冒,吃个梨润润嗓子什么的也不错,但还是不可以吃太多知道吗?”

“知道知道!”

水果里头,苏沐橙偏爱梨,而且还很执拗,多大的梨她都会一个人默默啃光,从来不会跟叶修分着吃。

分梨、分离。虽只是个叫法但是她却从来不会不当真,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嘛。


回到上林苑,叶修也不含糊,着急地让她赶紧换衣服上床休息,室内的温度也让他调得刚刚好。

刚做完这些事,苏沐橙的手机响了,是老魏。

叶修挑了挑眉,直接拿起来就接。

“老叶,BOSS刷了,被微草的抢了。”对方好像知道接电话的一定是叶修,劈头盖脸地一顿唠叨。

“哦。”

“那帮龟孙子,趁你不在的时候就摇尾巴,简直不能忍。”

“魏队长不行啊,没了我坐镇就这么不堪一击了?”

“放屁!”老魏早已经吹胡子瞪眼了,他没好气地反驳道,“我们被他们打了个措手不及,王杰希那小子竟然跟霸图的张新杰联手了!”

“哦。”

“算了,反正这BOSS三天后还得刷,到时候抢回来就是。苏妹子怎么样啊?还好吧?”

“有点咳嗽,我怀疑扁桃体估计也有些发炎,但问题估计不大,毕竟没有发烧的迹象。”

“那成!你让她好好休息,你就照顾她吧,中午需要给你两送吃的吗?”

“不用。”

“不用?”

“对,不用。”叶修朝苏沐橙看过去,发现小姑娘已经乖巧地爬进了被窝,心下万分满意,“我回头自己解决。你们下午自由练习。”

“懂了,那老夫挂电话了啊。”

不待叶修回答,对方咔哒一下就挂了电话,这个老魏……还是那么风风火火,丝毫学不来瞻前顾后,这脾性,挺好!

“是老魏的电话吗?”薄被里头的苏沐橙露出半个小脑袋,水汪汪的眼睛由于打过喷嚏的缘故,蒙着一股淡淡的水雾,看起来显得娇弱怜人。

“是啊,他来‘诉苦兼请罪’。”叶修笑着把苏沐橙的手机放在她的床头,“直接对上王大眼跟张新杰,也够为难他一把老骨头了。”

“咯咯咯咯,要是你在,BOSS还指不定落谁手里呢?”苏沐橙软糯软糯的鼻音让叶修更加泛着心疼。

“好了,别想那些小事,好好睡一觉。”

“叶修,”苏沐橙一副可怜巴巴地模样,大眼睛时不时地眨了眨,透过被子传来闷闷却带着俏皮的声音,“我感冒了,非常难受,要你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起来。”

叶修一脸无语,这小姑娘在哪里看来的这些有的没的?

“哈哈哈哈,最近新学到的撒娇技能,我要努力争取把它点到满级。”苏沐橙看着叶修那副无奈又无辜的样子,再也装不下去了,干脆噗嗤一声笑出声来。

“多大的人了,还那么喜欢撒娇。”

“我喜欢啊,反正也只有你这个‘福利’。”

“是是是是,我的大小姐,”叶修垂首先送上一记额吻,而后长臂一搂,被窝里头的苏沐橙直接钻进了他不宽厚却异常温暖的胸膛,“亲了,抱了,需要我再举高高吗?”

“不用不用。”苏妹子赶紧从叶修怀里挣扎了出来,“我睡觉了,你赶紧离我远点,传染给你了怎么办?”

“这要是能传染给我,让你好起来,我还巴不得呢。”

叶修一副“我稳赚不赔”的既视感叫苏沐橙哭笑不得。忍不住又打了个呵欠,明亮的瞳眸上又泛起了一层水汽。

“快睡。”

“好。”


C、『冰糖炖雪梨』

苏沐橙再次醒来外头竟然已经红霞满天了,房内的空调被叶修开成静音模式,28℃的室内温度对于还在生病感冒的她应该是最为合适的。

室内一角的加湿器冒着渺渺的水蒸气,四周很安静,静得犹若岁月静好。

“醒了?”

伴着开门声,一个让苏沐橙分外心安的嗓音响起,此外,原本还在鼻塞状态下的苏沐橙仿若打通了任督二脉一般,竟然感觉到自己似乎可以无比惬意地呼吸新鲜空气了。

“什么味道,好香。”

“只要是吃的,你的感官就分外受用。”叶修笑着将手里拿着的碗盅递给了半躺起身的苏妹子。

掀开碗盖,盅内躺着一只晶莹剔透的大雪梨,肉嫩肤白,秀色可餐。

“冰糖炖雪梨,滋阴润肺,养胃生津,治疗感冒咳嗽打喷嚏流眼泪有奇效。”

“你做的?”苏沐橙感觉自己一生病就越发感性起来,眼前这个男人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能轻而易举地叫她感动欣慰。

“嗯,”叶修想摸烟的手瞬间卡住,在病人面前抽烟总是不大好的,“我严格参照百度介绍制作而成,绝对纯天然不加任何防腐剂!”

入口的梨肉不像生吃的时候那么爽口,却有着一种格外的软嫩,带着冰糖水的滋润,流过舌头,划落喉咙,叫人说不出的舒心,苏沐橙毫无理由地觉得,叶修绝对会是个烹饪高手,虽然平时不大下厨房,可是但凡他出手的食物总能让她吃得格外开心。

“记得汤也要喝光哦。”

“遵命。”

“乖~赶紧好起来。”

“好。”


ps:三天后——

君莫笑:王大眼我告诉你,今天这BOSS我们兴欣是拿定了。

王不留行:出息,有本事拿走再说。

君莫笑:上回趁着我跟沐橙不在就欺负我们老魏,你怎么半点“尊老”的品性都没有?

(老魏:老叶你妹!老夫哪里老?)

王不留行:你可有“爱幼”的操守?

君莫笑:我哪里不爱幼?我自己也不老啊,你不知道我天生娃娃脸吗?

众人:#@¥%#@!%!#@%¥!#@

石不转:BOSS刷出来很久了,你们到底打不打?

【END】



评论(18)
热度(4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蟹黄灌汤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