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叶橙联文】(半酱鸡汤)始如初见(五)

“承袭”了鸡丁大佬的一贯风格——每逢重点卡一卡。

半酱鸡汤:

      *短小


      *半酱鸡汤的日常就是每天都在询问到谁更文


      *然后接着拖稿


      *半糖我没有坑你哟~~~


 


 


 


 


 


      喻文州抬起茶壶,慢悠悠的把自己面前的杯子里斟满,“哪的话,我们只是觉得这么长的时间都没有见过面了,不如玩点游戏助助兴。”


  肖时钦迅速接过话,“而且游戏也能让我们更快认识叶修你带来的小妹妹,对吧?”


  叶修自己倒是不在意好友们的所谓游戏是些什么,只是余光瞟到身边小姑娘因为紧张而一直巴巴握着自己衣角的手的时候伸手揉了揉她的头,“我说,玩归玩,你们可别太过分。”


  “当然。”喻文州和肖时钦对视一笑,一口应下。


  坐在最角落的张新杰刚刚从服务员那里要来了一份扑克牌,“老规矩,真心话大冒险,抽中黑桃A的人在真心话和大冒险中任选。”


  第一轮牌分了下来,苏沐橙看着自己手里抓着的红桃A松了一大口气,还没来得及看是哪个倒霉孩子抓到了鬼,就听到黄少天的声音在耳边炸开,“我说,张新杰你的这个牌洗得是不是不太对劲啊,你不能因为我们在生意上有矛盾就这么针对我我给你说,大家都是好好的玩游戏,玩什么心脏?你这样就很不友好了你知不知道。”


  张新杰抬了抬有些滑落的眼镜,“黄少,愿赌服输。”


  “哎哎哎,张新杰你这话什么意思,意思是我不是愿赌服输吗?!不就是拿了张鬼牌吗有什么了不起的,我选大冒险,有什么歪门邪道的怪招都使出来吧,本少会怕了你吗?”


  苏沐橙还在歪着脑袋思考着黄少天说了什么的时候,和他相处时间最长的喻文州却已经很迅速的把惩罚说了出来,“那少天就出门给第一个从门口路过的人表白吧。”听罢的黄少天黑着脸走出了门,门外恰巧走过了一个穿着制服的男服务员。


  “噗,”唐柔最先忍不住笑出了声,全场像似被引爆了爆笑的开关,一片笑声弥漫在整个房间,叶修撇过头看到苏沐橙笑魇如花的模样心有些痒痒的,或许下个合资案可以考虑下和蓝雨?叶修已经开始考虑怎么感谢逗笑小姑娘的人了。


  黄少天黑着脸走进房间,对着所有笑着的人恶狠狠地比了两个中指,紧接着拿过桌子上的牌,“张新杰,我neng死你!!!!!”


  苏沐橙悄悄扯了扯叶修的衣角,“黄少真厉害,感叹号都比我们平时用得多。”(划掉)


  苏沐橙看着黄少天给自己的牌的牌面,黑桃2,然后怯生生想看下身旁的人是不是受到了惩罚,叶修把牌面大大方方的晃到苏沐橙的面前——黑桃10,幸好。


  “大冒险。”孙哲平倒也看出几大心脏想要搞的把戏,不就是想让人小姑娘以为只有大冒险这个选项吗?


  “那你捧着张佳乐的脸,说你喜欢他。”叶修在旁边不咸不淡的建议。


  还在幸灾乐祸的张佳乐瞬间跳脚,“花擦,叶修,你这是在对谁大冒险呢?!”孙哲平也送给叶修一个白眼,然后还是照做了。


  笑声爆发得比上次还要大还要急.促,苏沐橙抹了抹眼角笑出来的泪水,“叶修,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眼底的笑意让苏沐橙的心悸动得快了几分。只是两人都没注意到张佳乐一定要让苏妹子落马的蜜汁眼神。


  第三轮的时候,苏沐橙感觉到抽牌的时候张佳乐眼神里的火光,然后看了下牌面,方片A,这个运气,棒棒哒!习惯性的想看下叶修的牌的时候,叶修早已经把牌翻在了桌子上——黑桃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我已经想到了无数种让你受惩罚的方式了,激不激动,兴不兴奋,意不意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上天注定的啊!!!!“黄少天,张佳乐等众干人已经笑疯了。


  “我选真心话。”叶修悠悠的一句话就把几人的笑止住了。


  一直充当背景墙的叶秋把两人的互动收在眼底,“所以,叶修,爸妈一直在催你,你什么时候去相亲?”

评论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蟹黄灌汤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