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叶橙手札】『千金宝贝系列⑥』——小宝贝(知乎体)

1、先说一个故事吧

如今十多年来,有一款游戏风靡全球——荣耀!我本人就是一位荣耀联盟圈内的职业选手,名字就不赘述了,毕竟名气不大,万一说出来丢人那就不好意思了。

虽说本人并不是联盟圈内的大神,但不代表我就不能认识大神对不对?我就认识一对伉俪,退役没多久,却已经结婚生子,如今连孩子都满月了!是个软萌软萌的千金,这可把咱们一群单身狗给虐出新三观了。原本那两口子是极为低调的人,尤其是那男的!虽然在圈内是公认的,额——“无下限、无节操”,可是想着刚开始那十年,他那几乎长草的微博界面就能知道他是有多懒了吧?没想到!只不过区区不过五六年的光景,那人不仅每天在微信、QQ选手群等地方各种晒娃、晒老婆、晒美食、晒风景,还在微博上跟他那被誉为“荣耀女神”的老婆上下左右前后地秀恩爱互动,那高调的模样仿佛巴不得全世界所有人都知道他过的日子是有多有滋有润,那情形就完全想让我们这群苦命的“吃瓜群众”想“报复社会”!

你以为一切就这样了么?你以为每天只是被迫吃吃狗粮就结束了吗?其实事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明了。

给你们瞅瞅——【请帖.jpg】,别方!这可不是结婚喜帖,那是人家两口子给孩子办的满月酒宴请帖!!!原谅我不能把里头的内容拍给你们看,我只是想告诉你,如今的我心中如黄河滔滔,奔流不息,奔腾不止,看着那两人如今在微信朋友圈内简直成了晒娃狂魔,我就想说!!!

「是不是等到他们的孩子可以打酱油了,我依旧还是个单身狗啊?」

顺便请允许我无比自豪地夸一句!此位小公主的满月酒宴连媒体都没有被允许入场哟,对了对了,貌似《电竞之家》有被邀请吧?作为某战队的队长本人自然也荣幸地受邀在列,说出来不怕气死你们,微博上那小公主的模样可是被各种打上马赛克的,但是我可以非常负责地告诉全天下所有人,真的很可爱,原谅此刻的我语言水平不过关,只能这么用词空乏。

总结:其实我就想说作为一名每天被无数“秀恩爱、秀娃、秀美食、秀风景”的同道中人们,你们到底是怎么安然活到现在的?

求问诸位,单身狗每天被“报社”到底该不该主动发起反击?

「评论:感同身受啊,简直“他乡遇故知”,只不过——某战队队长,这么哀怨的节奏怎么看都不会是微草、轮回、蓝雨、兴欣、呼啸、虚空、烟雨、嘉世等战队队长打开的风格啊,难道——是雷霆吗?口中所“埋怨”的对象一看就是叶大神跟苏女神吧?算了下日子,小酥饼的确该满月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这是去参加内部满月酒宴的节奏吗?能不能拍点照片啊,好想好想看小酥饼的全清晰自拍照啊,来一发吧!!!」

——

2、匿名用户

谢邀,首先非常开心可以跟大家一起探讨这个问题。非常“有缘”地告诉大家,没错!我也是一名荣耀职业选手,职业是元素法师,而且我强烈怀疑我跟上面这位“牢骚的单身狗”属于同一战队!

如今我正在我偶像的千金的满月酒宴会场,坦白说,很素雅的一处地方,没想到H市还有这种近似“世外桃源”的避俗之所,再来,我必须交代下,不好意思,照片不能po上来,因为不想给我的女神姐姐造成没必要的困扰,最后我必须十分负责地告诉大家,来宾阵容很强大!让我数一数啊,楚云秀、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李轩、孙翔、周泽楷、江波涛、张新杰、韩文清、张佳乐、方锐、唐柔、包荣兴、乔一帆、罗辑、莫凡、唐昊、李轩、吴羽策、当然了,还有我家队长以及我!!!

瞬间发现自己在这群大神里头简直就是一只小虾米,你说,我到底是怎么才能如此有幸拿到这张满月酒宴请帖的?一定是因为——我长得漂亮!哈哈哈哈哈……开个玩笑,当然不是喽,对了,我也不会告诉你们这张请帖可是我的女神姐姐亲手写好交给我的,来!把我供起来吧!来!让我接受你们务必虔诚地膜拜吧。

咳咳咳咳!言归正传。

女神的宝宝那绝对是“未来的女神”,说来好笑,这阵子那些个大神们各种消遣说幸亏这孩子长得像妈妈,我瞅了瞅,的确,眉毛、眼睛、鼻子、嘴都是那么小巧精致,不过那睫毛如此浓密倒是有些颇得大神爸爸的真传,还有那肉肉的小手,虽说现在还看不出些什么,但是我却能够肯定,应该会跟她的爸爸一样,有一双“颜值刷破天际”的纤纤玉手才对,这一刻,我无比脑补了下小公主长大后的画面,简直太赏心悦目了,所以有时候不得不叹谓,基因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就好比是化学反应一般,有时负负得正,有时正正也得负,当然我一直坚信有那么一群人是“上帝宠儿”,给了她们无比叫人倾慕的美貌,还会不遗余力地赐予她们无比坚强跟善良的个性,再来还有让所有人都会忍不住去嫉妒的生活,这种人,我们多半称之为“人生赢家”!

小公主丝毫都不怕生呢,我看她开心地窝在张新杰大神怀里,一点也不哭闹,竟然还张着犹若黑珍珠般清澈溜圆的眼睛好奇地打量着她周围的人,果然,这么小就被一堆“bilingbiling”的大神环绕着,起点就很高嘛。不知道为什么?如今我觉得以后她也一定会是个在荣耀联盟全内呼风唤雨的大人物啊。

酒宴开始了,没有什么酸儿吧唧的开场,大家直接进入主题——吃!我四下看了看,古色古香地庭院造型装潢下,数一数也就三桌的模样,换句话说,这回的满月酒宴请的都是些荣耀圈内说的上话的好友以及小公主爸爸家的亲人,女神姐姐是个孤儿,除了一个英年早逝的哥哥之外并没有其他家人,不过我刚才有眼尖地发现小公主脖颈上的老银挂坠,那是个精致的饰物,里头还嵌着一张照片,上头的三个人其中两位分明是女神姐姐跟他老公十来岁的模样,至于另一个,不用猜了,应该便是那位女神哥哥,同时也是小公主的舅舅啦。

大神的父母对女神姐姐也是真的很疼宠,适才还送了特别打造好的金饰八件套,当然也少不了给他们孙女的金锁、银镯,小公主今天被红底金线手秀的襁褓包得严严实实,被一群大神小心翼翼地抱着,那模样各个格外谨慎格外雀跃,不过自然也免不了让她爸爸嫌弃的吐槽——喜欢就去生一个嘛。

大神总是这么“拉仇恨”,我都习惯了。╮(╯﹏╰)╭

人虽少但氛围却很棒,都是自己人,大家吃吃喝喝也非常放得开,在这里请允许我给你们强烈安利一道菜——蟹斗。【黄金蟹斗.jpg】【芙蓉蟹斗.jpg】

这一回宴席上蟹斗上了两类,味道都很好吃哦,“芙蓉”有“美人、漂亮、纯洁”的寓意,想来便是希望小公主长成香喷喷,华丽丽的小美人,“黄金”有“大富大贵、帝气加持”的含义,这个就不用我多说了吧,是个人都能明白是不?

这两款蟹斗的外形都非常好看,这是螃蟹料理的一种,将蟹肉放入蟹斗中加上猪肉一起油炸后得到。被炸的金亮亮的蟹壳也是松脆的很,我尝试着咬了口,香香脆脆的,甚至还带着淡淡的蛋清香味,里头的蟹斗肉更是一绝,螃蟹的鲜美,膏肓的雅致再加上独特的酱料交织在一起,完全不突兀,融合的分外完美!值得一提的是,蟹肉非常嫩哦,放在舌头上,简直入口即化,独具匠心。

真的好吃!不说了,我要继续跟美食做斗争啦。

(评论:看了下出场名单,没有“实名制”的是雷霆的肖时钦队长,如此一来,想想都发现这两位的身份啦,大神,你们“掉马”了你们知道吗?)

——

3、匿名用户

靠靠靠靠靠靠靠!现在是在网上聊天的时候吗?现在是参加我大侄女满月酒的时候好吗?不要再在知乎上各种“浪”了,赶紧来吃来吃来吃,今天哥就暂时放过你们,PKPKPKPKPK什么的咱们改天再议,我大侄女简直世界第一美,荣耀圈的未来之星,被那清澈的眼神盯着的我都差点失去说话唠嗑的能力了,还有那时不时乖巧,软糯的微笑,那一刻我万般无比开心她随了苏……不是!她妈妈,真是阿弥陀佛,哈利路亚~

不说了不说了,今天没空打文字,看着我大侄女吃吃喝喝喝,简直人间一大乐事!

(评论:这口头禅,这说话方式,不是黄少算我输!!!)

——

4、匿名用户

我就说某些人之前怎么各种低头在手机屏幕上戳来戳去,原来都跑来这里了啊。嘿嘿~~

——

5、匿名用户

花式秀美食【图片九宫格】

(“报复社会”就该拖出去“正法”!)

——

6、匿名用户

真心激动,我家闺蜜的小孩实在太可爱了,怎么办?好想生一个,我也想要软软的小宝宝,跟天使一样无暇,看着她蹭在怀里对我笑的那一秒,我感觉自己的心都化成水了,我终于知道网上那句“每一个女人都有潜在的母性光芒”是什么意思了,因为我不得不承认,小家伙让我心头酥酥麻麻的,简直好想抱回家。?(=′ω`=)

(评论:喜欢自己生一个啊,到时候就不会再羡慕别人啦。)

——

7、匿名用户

所以说,真的有人在“觊觎”我的小公主吗?那是我跟她的爱情结晶哦,我知道你们心中是各种羡慕,但是不打紧,我就喜欢看着你们想揍我又揍不到我的郁闷既视感。

(评论:这嘲讽能力,想想都知道是谁了?)

==================================================

后记——

苏沐橙v:宝宝,你满月啦,真开心,我家的小酥饼要快快长大,爸爸妈妈爱你。(づ ̄ 3 ̄)づ

(众人:所以那知乎上的内容是不是真的是小酥饼的满月酒实况“转播”啊,女神,叶神!求回话啊。)

叶修v:@苏沐橙,无论是你还是小酥饼,都是我心里的“小宝贝”。//苏沐橙v:宝宝,你满月啦,真开心,我家的小酥饼要快快长大,爸爸妈妈爱你。(づ ̄ 3 ̄)づ

【END】



评论(5)
热度(2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蟹黄灌汤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