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半酱鸡汤】游记——吾妻之伴我者,私我也

诶哟!所以我是“首杀”吗?

半酱鸡汤:

拖了这么久怪我嘤嘤嘤


=============================




苏沐橙退役结婚后,和叶修过日子也是美滋滋。


小两口决定(虽然是苏沐橙一个人决定)婚后先休个长假,把国内有名的地方游玩个遍,以抚慰在电脑前度过的那么多年。




不过等踏上了厦门的土地,叶修才后悔了起来。


为什么要在夏天来这个城市啊!




宅了许久的他极其不适应这种强烈的阳光,忍不住伸出手想遮挡一下。


结果苏沐橙会错了意,大大咧咧牵过他的手就下车游玩。不过和一般游客不一样的是,他们的第一站并不是鼓浪屿、中山路之类的地方,而是集美学村。




柏油路散发的热气蒸腾,遮阳伞也起不了多大的作用。再加上多次被粉丝认出,遮阳伞几乎等同透明。


从叶修苏沐橙前面跑过去的两个穿短裙的女孩子喝着绿豆冰一蹦一跳,零散的“作业”、“冰淇淋”几个词飘进了两人耳朵里。


远处还有穿着学士服拍纪念照的几个学生。


他们身上洋溢着蓬勃的朝气,那是属于他们的韶华正好。这个年龄的男孩女孩,绽放着最美好的姿态半青涩半稳重的气质很是恰到好处。




拐过林荫道,苏沐橙就看见了教学楼前三五成群的学生,喝着奶茶舔着冰棒,也有不惧炎热一脸神采飞扬的。这是一个可以肆意挥发汗水的地方。




苏沐橙有感而发:“其实在以前,我就想,等你忽然哥哥打出了名堂,我也可以在大学里骄傲地说我认识两个最厉害的荣耀大神,我相信他们会特别羡慕我的。”


叶修看了看妻子美丽的脸,不禁想到,如果没有那一次意外,她也会有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的。




学习、交友、社团活动,甚至是恋爱——不对,唯独恋爱不可以,叶修有些自私地想同时自嘲地笑了笑。




想什么啊,世界上是没有如果的。




这么想着,苏沐橙的手已经挽了过来。


“不过呢,叶修。选择站在你身边,也是我这辈子最庆幸的事情。就算是跑龙套也好——站在你身边,没有比这更幸运的事情了。”




叶修面向她,把她挽着自己的手放下来,转而与她十指紧扣。




“你一直都不是跑龙套。荣耀也好、我的生活也好,你从来都是女主角。”




走完了林荫道,可是还有人生道路等我们一起走。






评论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蟹黄灌汤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