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叶橙手札】『QQ群聊体』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

我花了一晚上的时间,写了一篇口水文,全篇毫无重点,毫无新意,纯粹就是为了尬文而写的东东,看完乐呵下就算了,真的!

===============================================

玩荣耀的玩家都知道在他们不知道的某个犄角旮旯有一个汇聚了荣耀各路大神的QQ聊天群,好多人试图想去寻找到那个群,基本都是无功而返,别想着说有什么黑客来着,就一普通QQ群,多半也都是粉丝的一个念想,为了尊重他们所欣赏喜爱的选手,“攻下”联盟QQ群的事儿也多半只是嘴上说说,茶余饭后,所有的粉丝玩家都习惯性聚在一块偷偷议论着那些在他们眼中高高在上的各路大神平日到底都在聊些什么。

其实,每每看到荣耀论坛上各路妹子汉子在那喋喋不休地讨论这些,一直保持潜水状态的苏沐橙真的好想吼一句——其实就是跟普通人一样啊,聊的内容无怪乎吃喝拉撒,噼里啪啦……

『风城烟雨:沐橙沐橙,沐橙沐橙!@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我在呢,找我?秀秀?』

『风城烟雨:你们兴欣这周会不会太“猖獗”了,都抢了多少个BOSS了?』

『沐雨橙风:……怎么了?你们烟雨公会的人来抱怨了吗?』

『夜雨声烦:何止烟雨,蓝溪阁最近也接到好多“投诉”,都是关于老叶的!』

『石不转:最近霸图也有类似的情况上报,也许改天我还是得去神之领域转转。。。』

『君莫笑:你们几个,不要趁着我在忙就欺负我家妹子!』

『王不留行:你家妹子多,但是各个都不好欺负吧?』

『沐雨橙风:他家妹子是很多。。。』

『君莫笑:……沐橙……Σ(っ°Д°;)っ』

『夜雨声烦:哟哟哟哟哟,这怎么有骨子酸酸的味道?』

『索克萨尔:虽然我很想说少天说得“夸张”,但是这回我却深有同感。』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容我学一学黄少,老叶这一回是不是“说错话”了?』

『君莫笑:你们……别闹……苦笑.jpg』

『风城烟雨:老叶,虽然我知道你是“无辜”的,但是这一回我却真的想要大笑三声,并万分肯定地站在了舆论吃瓜群众的立场上!』

『一枪穿云:9494』

『君莫笑:小周,你敢再“9494”给我看看?!』

『一枪穿云:呵~』

『君莫笑:PK吧,@周泽楷』

『夜雨声烦:……老叶!我是要告你“侵权”的!』

『君莫笑:侵什么侵?我是那种人吗?』

『海无量:虽然不想反驳,但是你的确是那种没节操的人啊,老叶』

『君莫笑:点心大大!相煎何太急!』

『王不留行: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君莫笑:点心大大,他们把你跟我放在一个窝里,换我是你我就忍不了!』

『海无量:……』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为了挑拨离间,你真是蛮拼的。』

『君莫笑:挑拨什么挑拨?方锐本来就不是跟你们同流合污的人。』

『海无量:简直无法跟你们这群非人类交流!』

『冷暗雷:放眼全联盟,估计制得住老叶这种“害群之马”的人只有苏妹子了。』

『夜雨声烦:所以说,苏妹子呢?苏妹子去哪里了?@沐雨橙风,苏妹子你赶紧出来“为民除害”!苏妹子你快点把你们家那个毫无下限,毫无节操的叶不修牵回家!』

『君莫笑:叶不修这名号打哪儿传出来的?』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知道,老叶,想当初我“潜伏”在贴吧,看诸多同人文那会,便看到了有不少荣耀粉丝背地里这么叫你,原因就是你的所作所为实在太不!要!脸!了!』

『君莫笑:真的?还有这一茬?』

『逢山鬼泣:诶哟!某人竟然还看同人文?!』

『生灵灭:话说,我也“被迫”看过好几篇。』

『鬼刻:一直听说雷霆战队是个“神奇的存在”,看来所言不虚啊。』

『风城烟雨:@君莫笑,所以我家沐橙到底去哪儿了?』

『君莫笑:那是我家的沐橙,谢谢。』

『风城烟雨:哟哟哟哟哟,你家妹子那么多,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吧。』

『君莫笑:不行!沐橙不行!』

『夜雨声烦:诶哟我的老叶,你能不能行了,圈着我们联盟的女神在怀里,搂着看着,各种秀恩爱是吧?』

『逢山鬼泣:诶?诶?诶?说起来,苏妹子消失很久了吧?』

『风城烟雨:沐橙不会躲起来偷偷生气了吧?@沐雨橙风』

『君莫笑:不是,她说她有点事儿要忙,走开会。』

『海无量:对,之前她在兴欣群里招呼了唐柔妹子跟老板娘就三个人一同遁了。』

『鬼刻:不得不说,老叶的“运气”是真的不错,一个战队三个美女,这放在任何一个战队里头,还不各个都当成宝贝?』

『风城烟雨: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我们大烟雨也有三个妹子的!』

『鬼刻:说的对说的对!』

『逢山鬼泣:妹子多了,训练起来也带劲,天天对着一大帮子的糙汉子,什么都没兴致,我看咱们虚空也可以考虑考虑收些有发展潜力的妹子。』

『生灵灭:的确,收几个妹子吧,尤其是没有妹子的战队,这种规划可以提上日程,毕竟……』

『石不转:肖队这是在感慨什么?』

『百花缭乱:我多少了解他的想法,我觉得你们没事睡前都可以去看一发同人文,各种内容各种情节各种配对,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写不了的。』

『一枪穿云:?』

『无浪:恭喜你们把我们队长都炸出来了,说来听听,什么同人文?』

『海无量:现在玩荣耀的孩子们都那么好学?还会写文了?』

『百花缭乱:多了去了,还有给咱们组cp的,也是多的不要不要的。』

『生灵灭:拿我们队伍中某些妹子的说法,有一部分大神选手还是“百搭”的?』

『石不转:百搭?什么意思?』

『鬼刻:就是通吃!』

『索克萨尔:细思极恐,我怎么觉得我的新世界打开了一扇异样的大门?』

『百花缭乱:我能理解你,喻队,因为你跟少天的绑定cp文还蛮多的。』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什么意思什么意思?』

『君莫笑:哟哟哟,还有这种神作啊,我记得某年下午沐橙曾经给我发了一个压缩包,但是事后她就奔过来当着我的面直接删了,说那是她发错了的!』

『生灵灭:相信我!那里头的东西一定不是你承受的了的,老叶。』

『风城烟雨:呵呵……』

『石不转:诶?发现一旦聊到同人这个话题,楚队长的出镜率还真是不高啊。』

『风城烟雨:请无视我,请把我当做一颗大蘑菇,谢谢。』

『生灵灭:……』

『冷暗雷:……』

『夜雨声烦:诶诶诶?你们在说什么,我为什么听不大明白?』

『索克萨尔:少天,相信我,有些事情你还是不要知道为妙,人嘛,还是保证一些“无知”才是幸福的事情。』

『夜雨声烦:………………………………』

『冷暗雷:当初张佳乐给我分享了一篇文,写的是我跟……老方之间的“爱恨情仇”,我当时就觉得退役是赶紧的事,找个媳妇,肃清外界对我的性取向评估比什么都重要!』

『海无量:……还有这种文?』

『一叶之秋:嘿嘿……这种内容的文毕竟还是比较少的,我这儿还有我跟队长以及叶修之间的虐恋情深,最终,死一个,残一个,疯一个的文,你们能够想象当我见到这么篇文的时候心中是多么的崩溃?』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作为其中的一个主角他内心是崩溃的!』

『君莫笑:什么乱七八糟的,哥是直男!直男!!!』

『风城烟雨:诶哟!这真是……没想到你还知道“直男”这个词啊,叶大神!』

『沐雨橙风:【图片】【图片】@君莫笑』

『君莫笑:口水.jpg』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

『逢山鬼泣:……』

『大漠孤烟:……』

『王不留行:……』

『石不转:……』

『鬼刻:……』

『冷暗雷:……』

『唐三打:……』

『生灵灭:……』

欢迎寒烟柔加入本群

『吴霜钩月:……』

『王不留行:……』

!#¥@#%!@#%……!#¥……!#¥@!%#@#%

『寒烟柔:大家好,我跟沐沐一起拉咱们战队的某二人吃午饭。』

『君莫笑:哟~这么晚了?你们大家先自己聊着,我去吃饭。』

『海无量:刚才沐姐姐发的那个……那个是……松鼠桂鱼吧。』

『风城烟雨:满地打滚.jpg沐橙的这道菜做的特别地道,吃过一次就一辈子忘不了。』

『石不转:看来你尝过?』

『风城烟雨:那是必须的呀,沐橙!沐橙!赶紧给我投递一些来啊。』

『寒烟柔:她去端盘子放筷子了,说昨天发现我们队队长大人胃口不佳,所以一大早就拉着我跟果果去买了桂鱼,在厨房忙活到现在,说是这道菜酸酸甜甜,很下饭!』

『生灵灭:形如松鼠、外脆里嫩、色泽橘黄,酸甜适口,并有松红香味。』

『唐三打:据说这是江苏省苏州市的一道名菜,看来楚队长应该很有口福不是吗?』

『风城烟雨:作为土生土长的苏州人,却不得不非常惭愧地告诉你们,沐橙的这道菜绝对比我们本地人做的还地道,沐橙,那可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新时代荣耀联盟新晋女神!』

『沐雨橙风:就算是女神我也经常看关于叶修的同人文啊,但凡跟叶修组过cp的朋友,我都铭记于心。』

『君莫笑:沐橙,咱们去吃饭吧。』

『沐雨橙风:好呀。』

『……群内一片安静,一时之间没有任何人敢发声说话~』

【END】



评论(16)
热度(4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蟹黄灌汤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