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叶橙手札】憨态可掬

A~

杀入季后赛的兴欣,突然涨了一票的粉,顺道也招来了各种五花八门的广告代言合作意向,陈果是个异常称职的老板,说实话,打游戏她或许真的跟不上其他人的拍子,但是挑选合适的代言,增加兴欣队员的曝光率则就是她这种生意人与生俱来的“优势”了,基于她如此努力积极也正好让叶修可以在这些与荣耀没多大直接关系的琐碎杂事上当个甩手掌柜,代言合同谈下来,到时候需要谁上阵说一声就行,那是分分钟的事儿。

相对叶修的“不管”态度,苏沐橙倒是挺感兴趣的,想来也是,作为从嘉世开始就是广告商宠儿的苏大小姐,对于广告合同的删删减减也是极有经验的,也正因为是这样,陈果总会在难以做决定的时候问上她一句。

这天,在一堆厚实的洽谈合作意向的广告代言中,苏沐橙赫然翻腾出了一张让她眼睛一亮的广告合同——

『憨态可掬,Q版沐雨橙风vs君莫笑,三头身萌萌钥匙环扣。』

“果果,这个好哇,”苏沐橙兴致勃勃地抽出这个,“是要把沐雨橙风跟君莫笑的形象Q版实体化呢。”

“你喜欢?”结果陈果还来不及答话,这头叶修却已然出现,并顺手取过苏沐橙手里的合约兴趣十足地看了看。

“我之前让你帮我看看广告合同,你大言不惭地说没时间,现在反而过来抢沐沐的看,你真是够了!”作为老板娘的陈果也是心醉,自己兴欣的队员看似一个个都乖巧听话,其实说出去那都是泪!

“叶修,我……”

女孩子一向对萌萌的东西是没人任何抵抗力的,哪怕是联盟的女神也难逃这一“自然规律”,叶修又怎么会错过了自家小姑娘发光的小眼神,带着一丝丝的俏皮跟一点点的期待,怎么看怎么觉得赏心悦目。

“那就接啊,这广告不错啊,如果咱俩游戏角色的Q版钥匙扣卖的好的话,可以考虑再出战队其他人的嘛。”

“好主意啊,”陈果也觉得叶修这个方案可行,连忙拿过那份广告合同,逐字逐句地研究起来。

“咱剩下的活儿就交给老板娘了,去训练吧。”

“好呀。”


随后的几天,不论是对方还是兴欣,都对这次的Q版钥匙扣制作保持了120万分的兴趣,因此洽谈起来也是顺顺当当,当然,对于这些后续叶修他们也是没投入多大的注意,这广告商是属于一个小团体,出的这款钥匙扣也仅仅是因为一大群粉丝想要而已,没想到能够让正主青睐也是令他们始料未及,惊喜若狂的,届时东西做出来只要让叶修跟苏沐橙在微博等网络平台上帮他们宣传一把就行,不需要花太多人力物力去拍广告,他们省钱了,大神们也省力了,双赢的局面,简直不要太赞!

所谓慢工出细活,钥匙扣的制作从设计到生产走的都是“实力路线”,不偷工减料,找来的设计画手也是在网上赫赫有名的大触!虽说跟叶修还有苏沐橙的直接沟通并不多,但是秉着“善待偶像的一切”这一基准性的立场跟原则,商家所投入的心力还是可圈可点的。


B~

成品的Q般钥匙环被寄到手那一天,风和日丽,万里晴空。东西是长相和善的快递员大叔送来的,小小的一盒,分量也不重,但是却包装的格外精细。

叶修叼着烟,直接一撕,上头的胶带就跟没了黏性一般被整条剥了下来,打开盒子的刹那,几个女生都一脸兴奋跟开心,商家也是大方,足足送来了18对叶橙钥匙环——

Q版的君莫笑,浓眉大眼,微翘起的短发,一身简单不失颀长的散人装,脖间还挂着一条长长的红色布制领巾,千机伞被别具匠心地当做了“飞行坐骑”,看着萌哒哒的君莫笑一屁股坐在伞上,苏沐橙觉得自己心中竟然都泛滥起无限慈祥的“母爱”光芒了。

有了君莫笑的好“开头”,后头的Q版沐雨橙风自然又是惹来苏妹子的一阵雀跃,萌化的吞日被乖巧地握在沐雨橙风的手里,橙色的长发漾着稍稍的卷,平添了几分娇俏活泼,调皮的眨眼神情让整个Q图生动了不止一星半点,头上的那副目视镜也是格外出挑,一身同色系的装备,显得整个Q图都异常抢眼!

“喜欢?”叶修看着身边小姑娘满意地笑颜,心中也是为自己当初的拍板点了32个赞,这玩意无需参加什么广告拍摄,无需做什么发布会,无需去迎合厂商搞什么宣传活动,省力省时省心还有钱赚,最重要的是还能让苏妹子开心,这样的合同可以来一打啊,叶大神在心中叫嚣道,“我看着的确是蛮可爱的。”

“可爱吧,可爱吧。”苏沐橙仿佛找到了组织,寻着了知己,手里拿着君莫笑的钥匙环迫不及待地就往自己的钥匙上套。

“诶?怎么不用自己的?沐沐?”唐妹子也被苏沐橙塞了一对叶橙钥匙扣,其实兴欣的任何一个人都有分到一对,看着萌萌的造型钥匙扣,也都觉得不错。

“用他的好,用他的,恩……‘辟邪’。”苏沐橙朝叶修一眨眼,那神态简直跟那刚到手的沐雨橙风钥匙扣如出一辙。

“你开心就好。”叶修似乎早已习惯了苏沐橙的“天马行空”,略带无奈又万般宠溺的眼神让一群吃瓜群众感觉自己是如此多余,纷纷收拾收拾直接闪人了。

叶修从盒子里头拿出一个沐雨橙风,顺手直接就挂在自己的烟盒上,哪怕是苏沐橙也是一惊,心想烟盒怎么可以挂东西了?细细一看,好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叶修竟然在烟盒的外头包了一个塑胶软壳,而上头还被他不知道用什么工具钻了两小孔,如此“强大”的想象能力,苏妹子表示服气!

“怎么想到把它挂在烟盒上?”苏沐橙知道这种裹在烟盒外头的塑胶软壳就好比是手机壳一样,只要型号对的上是能够重复使用的。

“那玩意我每天都不会忘记更不会落下,放那上头不是很好吗?”

理所当然的调调叫苏沐橙觉得分外心甜,这个家伙虽然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但是却总会在不经意间打动她波澜不惊的心湖。


C~

盒子里还躺着9对Q版钥匙扣,苏沐橙小心翼翼地阖上,想了想,又取了一对送给了吧台的妹子,惹的妹子激动地差点狂呼,幸而让叶修及时阻止了,两个人趁着空闲的时间溜达回了上林苑,看着苏妹子仿佛抱着一盒绝世珍宝般的模样,叶修觉得分外吸引他。

“沐橙,回去弄点点心尝尝吧。”叶修掏出烟盒取烟,盒上挂着的沐雨橙风轻轻晃动让苏沐橙看着分外欢乐。

“好呀好呀。”小姑娘蹦蹦跳跳的,格外欢脱,“只要你投喂的,我都吃呢。”

“是吗?那倒是不错。”叶修嘴角扬起,感觉心情也是不错。

苏沐橙完全没注意到对方的表情,如今的她满心满意地要把剩余的Q般钥匙扣带回自己房内的抽屉锁好。

君莫笑跟沐雨橙风呢,感觉像她跟叶修的孩子一样,诶诶诶!什么跟什么呢!

苏大小姐红了脸,为了心中的遐想“买单”,红彤彤的脸颊惹来叶修的探究,只是不解风情的叶大神还以为是天太热了,连忙牵着苏妹子大步往上林苑赶去。


当苏沐橙把钥匙扣放好走出房间后,看到叶修在厨房内捣鼓着胡萝卜时,她的内心是拒绝的!可想到适才在路上说过的“豪言壮志”又不免“理屈词穷”。

讨厌!为什么要吃胡萝卜!!!

苏小姑娘挑食的毛病其实不严重,只是对胡萝卜的好感一向不深,虽然还没有到“有它没我,有我没它”的地步,但是倘若任何菜式里头如果放了大量的胡萝卜,那么她一定会碰也不碰。

“叶修。”小姑娘觉得此时不撒娇,一会一定会是场灾难,连忙从背后一把环上叶大神的腰,小脸埋在叶修宽厚的背脊处,声音也闷闷的似乎带着一点点的低落,“不要胡萝卜好不好?”

叶修又怎么会不清楚她的“小九九”,切丁的手一点也没迟疑下来,不过脸上倒是扬起哭笑不得宠溺神情:“我这道点心不放胡萝卜就不好吃了。”

“真的吗?”苏沐橙一听是点心立马又来了精神,想着放点就放点吧,再说叶修都把胡萝卜切成这么细小的丁状了,吃在嘴里也多半没多大存在感。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了?去洗手,然后去客厅等着,这点心得现吃现做。”

“好呀。”


当叶修将做好的点心端出厨房时,已然是45分钟之后的事了,为了能吃到好吃的,苏妹子自然是极有耐心的。

点心很有颜值,黄灿灿的面饼 被整齐地裁成薄片状,上头泛着淡黄色,一看便知道是加了鸡蛋的效果,面饼夹层里头撒着颗状的葱末跟丁状的胡萝卜,冒着热气,整个客厅都有着一股子清雅的蛋香味儿。

“胡萝卜鸡蛋饼。”叶修示意苏沐橙可以开吃,“我小时候我妈总烙给我吃。”

“好吃哇。”苏妹子顾不得烫嘴,直接就下口了,面饼外脆李酥,加上胡萝卜跟葱末的点缀,吃在嘴里一点也不潮腻,相反还有种说不上来的爽口,哪怕是平常基本不常吃胡萝卜的她也是一口气趁热吃了好几片。

“这饼做法简单,营养又好,偶尔烙一个给你改善下伙食也不赖。”

“嗯嗯。”苏沐橙在那心满意足地点着头,自然地接过叶修不知什么时候去准备的牛奶,就着香香的胡萝卜鸡蛋饼,简直就是一绝。


这天,吃饱喝足的苏大小姐甚至连吃饭都错过了,吃撑的结果自然是晚了一个小时去训练室,没法子,看她吃的那么多,叶修只得负起责任,带着她满街道的瞎转悠,目标只有一个——消食!

【END】


鉴于好多小天使私下问我这对钥匙扣的地址,我直接在这把地址给你们贴上吧——

钥匙扣地址:(点击下面的游戏名称即可)
沐雨橙风
君莫笑



评论(13)
热度(2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蟹黄灌汤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