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叶修生贺丨叶橙丨【知乎】围观那JQ四起的荣耀联盟选手圈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叶橙吃不饱联萌 

歌曲:周深——《你曾这样问过》

==============================================

1、先说一个故事吧

自己是一名土生土长的H市人,更是一名有着7年荣耀史的普通菜鸟小玩家。

近年来,荣耀联盟翻云覆雨般地闹腾,各路英雄好汉更是层出不穷,最近要说谈得上是荣耀史上的头等大事无怪乎便是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从嘉世退役进而休息一年又重返职业圈并摘得第十赛季总冠军的事,当然,还有最被我们这群玩家津津乐道的联盟女神在此期间解约嘉世,加盟兴欣的美谈。

你以为一切就这样了么?其实事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波澜不惊。

那之后没多久,我也从一枚妥妥的嘉世粉转成了兴欣粉,

只是,不管头衔怎样?女神跟那位荣耀大神之间的JQ一直被所有人津津乐道。

现在,大神已经退役,女神成为兴欣的现任队长,

有人说他们之间有JQ,有人说他们只是普通的兄妹,

总结:其实我想说的就是作为一位围观的吃瓜观众,这两人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

求问诸位,关注这对cp的大家,是不是有跟我同样的心情跟疑惑?

(评论:感同身受,原来有这样困惑的人大有人在啊。终于找到组织了,感动泪千行,么么哒。)

——

2、匿名用户

谢邀,首先非常荣幸跟大家一起探讨这个问题。我也是一位荣耀玩家,严格说来也有六年的荣耀史,最重要的是,我还是一名荣耀联盟圈内名副其实的职业选手,并且我身边也有一位类似“属性”的“青梅竹马”,这个问题我想我还是比较有资格回答的。

ps:本人性别女,爱好男。

跟他认识在本人15岁的那一年,他比我年长不了多少,就像具备所有熊孩子的通病,爱玩游戏,不过他似乎“熊”得更有魄力些,直接离家出走,被我与本人的哥哥收留,两个人在荣耀还未公测前也辗转过其他的一些游戏,尤其是家中的经济来源,基本就是他两帮人升级、刷BOSS、打金来赚取的,忘记说了,我跟哥哥从小从孤儿院长大,没有父母。

哥哥在即将签约出道成为职业选手的前夕出车祸过世,这对我以及他而言的打击简直不言而喻,那段时间迄今都不想去太过回忆,所以请原谅我一笔带过。

成为某新兴战队队员的他签了一份薪酬并不高的长期合同,在荣耀前三赛季,他用他远见的眼光跟卓绝的战略战术让战队连拿了三个总冠军,那时候的战队一时风头无二,简直就是神一般的存在,那时候的他也让所有人仰望,虽然直到现在他依旧让人敬仰。那时候的我被他温柔地护在羽翼下,从未曾感到害怕跟孤独,就好比一首歌中唱的那样——

『与泪水轻契合,在那年教会你梦与活着,也许是 因上帝与人类都生来寂寞,于是我们相遇了』

我一直觉得我跟他的邂逅是上帝冥冥之中的指示,他一步步地让我们彼此依靠,彼此给予彼此最大的温暖跟归宿。

天下之大,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战队的起点太高,导致后来的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他被队伍中的小人排挤,直至被迫退役,我至今都不会忘记那一天,H市下着好大好大的雪,飘飘落落的,很美却并不能叫我动心,我追着他跑出了战队,看着他萧瑟的背影就忍不住想哭。

『这一生需要徒手攀过高山多少座才能凝结出魂魄?』

他透着体温的手放在我沾满雪花的头顶,告诉我他休息一年,然后回来,而我,这个习惯在他身边的小女孩就决定义无反顾地等他重回职业圈。

接下来的日子,痛并快乐着,他蜗居在战队俱乐部对街上的一家网吧做起来网管,拿起了哥哥生前的账号重新出发,在第十区,他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我们又一次在一起,在同一片蓝天下携手明天。

我们同用一块电脑显示屏,他刷本,我追剧;

我们同吃一碗泡面,他喝汤,我吃面;

我们同在荣耀聚怪、刷副本记录、水仗PK、竞技场切磋;

我曾经写过一个极丑的字给他当QQ头像,他问都没问就换上了;

我曾经让他在大冬天陪我去吃冰淇淋,他说都没说就答应了;

我曾经枕着他的肩膀一睡至天明;

我曾经在跟前一个战队决裂时,犹如找到家的雏鸟在他身边红了眼睛;

他为我披荆斩棘,我为他甘之如饴。

『逆境中也能微笑;虚空中也能燃烧;纵使一无所有亦不忘骄傲。』

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他为了我跟前任战队老板撕逼;在知道我一宿没睡会毫不犹豫地出借自己的小床;得知游戏里被人埋伏会不辞千里地跑到我上线的坐标接人;在面对我只想跑龙套的“小人物脾性”时从来不会出口责骂,而是一如既往地在赛场上保护我,策应我,哪怕付出再多的代价也从来不心存疙瘩。

这样好的他,是我最引以为傲的青梅竹马,他陪着我跨越人生最宝贵的10年,而我也有幸在他最重要的光阴中占据着一个重要的位置!

荣耀第十赛季,他答应我说会重回联盟,他做到了;他跟我说要拿哥哥的账号创一个个人赛连胜纪录,他做到了;他说要拿总冠军,他还是做到了。

『曾有雏鸟迎狂风翱翔沙石中奋勇振翅一路向南方;曾有幼苗沐暴雨成长成就被惊雷点亮的最动人景象;曾有庸常碌碌的你我 在千万人海中 挺起了胸膛。走过蜿蜒时光,尘霜里回望,还能道一句生而不忘』

曾有朋友打趣我跟他之间的关系,曾有人默认我们之间的羁绊,曾有人祝福我们长久,对于这些,我们都欣然接受!

曾经,他问过我打荣耀后悔吗?我答,从没有后悔过,因为有他。

如今,我问过他——

『我会变成一个更好的人吗?』更加坚强,更加善良。

他笑着回答:会啊。

那一刻的他,眼中充斥这万千星光,璀璨耀眼,夺人心房!


有些人也私下问过我——他不在的时候,是不是偷偷躲起来掉过眼泪?

『跌撞着也要狂奔;哀嚎着也要生存;纵使灰飞烟灭亦留有余温。疯狂却孤勇,那是你倦懒酣梦中最想成为的人』

哭,是真的没有!因为他不爱看我流泪的模样。

没有他身边的那段时光,我在努力学着成熟长大,等到我再次回到他身边时,就可以让他更加强悍,陪他义无反顾的走向辉煌!

故事的最后,我们走到了一起,在那个获得总冠军的夜晚,他许下承诺,等我退役,跟他回家。


(评论:细思极恐,我好想看出了些什么???)


3、匿名用户

一直觉得没有血缘关系的两个异性是不会有最纯粹的友情的,别着急反驳,这可是无数鲜血淋漓的事实来说明的!

我玩荣耀很久了,久到我都快忘记是从哪一天开始的。

我就认识两个朋友,一男一女,是我们玩荣耀圈中公认的一对!天天在QQ群里秀恩爱秀得连他们自己估计都会觉得不忍直视吧?

那个男的心是真的脏!好吧好吧!我承认,他玩荣耀确实有一手,至少我跟他PK,赢的机会并不高!但我是谁?我可是圈内……不是!我可是朋友圈公认的机会主义者好吗?我可是见谁都敢喊PK的剑客高手好吗?虽然玩阴的我不擅长,但是我发起狠来连我自己都怕好吗?哪怕我的搭档玩荣耀手速不太行,好吧!我们称他“手残”,但是至少他用脑啊,我们一文一武,一动一静,配合起来也是刚刚好不是吗?我喜欢在跟人PK的时候说些话调节下气氛,可是却被无数人误认为我是个话痨,那得多伤自尊呢?你说两个人乒乒乓乓地打的热火朝天,彼此连个屁都不放那多没意思不是?

扯偏了,扯偏了,不好意思!我想继续说的是,我的那对“情侣”朋友,也有不少人一开始称他们其实是兄妹来着。

兄妹一个头啊,苏妹子!不是!那妹子一看就是铁了心地要跟着老……不是!那男的身后,为他洗手作羹汤的好吗?那男的对我们全都是一副跩的二五八万的模样,到了那妹子跟前温吞的像一只毫无立场毫无原则的巨型犬好吗?妹子说什么就会用那种腻死人不偿命的调调说着“好的好的”。

好的你妹啊,欺负我们单身狗啊,单身狗就得不到保护了吗?单身狗就没人权了吗?

还有还有——

记得有一回我上线找他PK,他把我骗去一处小树林,等下!那是游戏里的场景!围观的都别想歪好吗?然后用计让我给他做“苦力”,帮他在游戏里头打群架,简直毫无节操好吗?想我一个职业……不是!想我一个游戏高手跟一群菜鸟PK,哪怕对方人数多那也是不道德的好吗?

结果他在跟我联手的时候,发现有人妄图偷袭那妹子,直接把我“抛弃”跑去救援了,这种“重色轻友”的男人,是不是应该被浸猪笼!!!

最可气的是,事后那妹子各种调侃我,他却没有半点想帮我说话出头的意思,过河拆桥啊,好歹我也是跑来给他打苦工的,不给点报酬也就算了,但起码也得给予我脸面上的尊重是不是,啊啊啊啊啊!


(评论:这个……这个是黄少吗?)


4、看脸


5、花式秀恩爱【照片】


6、这么多小伙伴赞我,潜水党表示受宠若惊Σ(っ°Д°;)っ

刚才在学校旁边的美食街吃烧烤,貌似看到我男神跟女神亲亲热热地在各种美食摊子边逗留,女神好可爱,蹦蹦跳跳地,口味也很大众,似乎什么都喜欢尝一尝,男神好温柔,顺便也一提的是,男神的手长得太漂亮了,那双手无比温柔地牵着女神的手,时不时还低头接受女神心血来潮时的各种投喂,看的我都忘记过去要签名了,等我猛地想到起身要追出去的时候,人影都没了,还害得我掀翻了半完馄饨,心好累。

那么有JQ的两个人,谁敢说是兄妹,我就呵呵你一脸!!


(评论:真的吗?真的是我们一直围观关注的那两个人吗?在那条美食街,坐标共享啊)


7、一觉起来,没想到上日报了,第一次回答竟然有这个待遇,真是谢谢大家了。

关于评论区的各种问题,我就不也一一回答了,放张图吧,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祝所有彼此相爱的青梅竹马携手到老。O(∩_∩)O


===========================================================

ps:苏沐橙无比开怀地关闭了手机的知乎APP,没想到自己跟叶修的关系让那么多荣耀粉丝记挂啊,想着刚才在最后放上去的那张图片,她就忍不住有些羞涩,图片中,两只手十指相扣,羁绊痴缠。

“沐橙,吃饭了。”

“好。”

门“咔哒”一下关上了,只是一直处于屏保状态的电脑依然放着轻扬好听的歌曲——

『你曾问过:「我会变成一个更好的人吗?」

 相比自己,相比昨天

 ——「你会啊。」

「岁月不许,凡人追悔。你懂的啊。」』


【END】



评论(15)
热度(3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蟹黄灌汤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