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叶橙手札】小幸福

兴欣一直是个比较讲究“劳逸结合”的战队,队员们平日训练得一丝不苟,毫不偷懒的表现让叶修这个做队长的也是颇觉欣慰,正好常规赛已经进行过半,兴欣的势头可谓是气势如虹,战队的诞节活动在陈果的“精心”策划下划下句点,该送的礼物送了,该拿的礼物也拿了,一套流程简直就是一出“散人快打”,眨眼之间就全都进行完毕了?!

“圣诞节哇,要不咱们去逛逛?”陈果拉着唐柔跟苏沐橙,一副意犹未尽的模样,显然是打算再续一趴的节奏。

“今天晚上恐怕不行,联盟里头有个网上活动。”苏沐橙此话一出让陈果顿时来了兴致。

“这过个圣诞节各战队不是都有活动的吗?怎么联盟里头也凑热闹来了?”

“所以只是线上活动啊,也就是票选出几个全明星开个直播什么的。”苏沐橙一脸无奈,“然后很‘不幸’地我‘中选’了。”

“哎哟,沐沐要开直播吗?”对于自己偶像的这一动向陈果自然是一百个赞同,“什么时候?”

苏沐橙一展笑颜:“到时候就知道啦。”


晚上7:00——

圣诞节的节日氛围铺满了大街小巷,不少年轻人成双结对地在期间闹腾穿梭,还有些穿着学生制服的孩子们拉帮结伙地来去匆匆,言语间仿佛打算去KTV玩乐一下似的。

喜欢玩荣耀的基本是宅男宅女居多,这不刚放下碗筷就打算继续去游戏活动来着,毕竟圣诞节嘛,荣耀自然会有一些节日的举措安排,换着法子给大伙发些装备、钱币、经验值、材料什么的。

正当众人打算一门心思扑在游戏里头的时候,不知道谁在游戏里头喊了一句——

苏沐橙开直播了,荣耀头号女神开直播了!!!!

瞬间大家几乎行动被上了发条一般,全部打开了直播频道,这就是荣耀里头的一项新功能——游戏直播,可以让玩家在做任务刷副本的时候也不耽误看直播。

“Hello,Hello,大家好。”一个漂亮养眼的女孩子瞬间出现在直播的屏幕小窗口内,一头蓬松柔顺的长发,整齐醒目的刘海,水汪汪的眼睛,还有那一抹熟悉的微笑让一干人禁不住“鬼哭狼嚎”起来。


【嗷嗷嗷嗷嗷嗷,是女神啊,女神节日好,女神你这么美你家叶神知道吗?】

【沐沐最近兴欣胜绩不错啊,请继续加油!】

【女神晚上不约会吗?】

【沐沐,你家叶神呢?在你身边吗?】

……

“今天是圣诞节,大家都吃了吗?”苏沐橙调皮地眨了眨眼睛,一副古灵精怪的模样,自然也让直播屏上更是一长串的各种鲜花、爱心齐飞。

“大过节的,咱们就聊些开心地事情,让那些紧张的比赛都暂时歇息歇息,这回呢,我教大伙做个寿司卷怎么样?学会了送给自己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意义是不是会很不一样?”


【女神,你做的我都喜欢。口水脸.jpg】

【沐沐,你做寿司给谁来着?八卦坏笑.jpg】

【叶神真幸福,女神这么贤惠,这样的女友我要求来一打!!!】


“寿司卷制作起来也不难哦,首先,材料要准备好。”

心细的网友们发现,在苏沐橙罗列各种做寿司的材料时,一双手从旁边进入镜头,在那摆放起各种食材。

“我事先有蒸好的米饭、丘比沙拉酱、糖、醋还有肉松、海苔、蟹柳棒、黄瓜、火腿肠等等。”


【我赌一百包辣条,那双手肯定是叶神的!】

【绝对是啊,谁不知道荣耀里头叶神那手绝对是“盛世美颜”!】

【我的女神在直播,我的男神在一旁贴心照顾,麻麻,我又相信爱情了。】

【联盟传言,沐女神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看来所言不虚啊。】

【沐沐,沐沐,看到我看到我,请问一直以来叶神是你的精神支柱吗?】


“我的精神支柱是毛爷爷哦,印在人民币上的那个。”苏沐橙顽皮地吐了吐舌头,这时一只右手瞬间“乱入”在她的头顶温温和和地揉了一揉。


【啊啊啊啊啊,叶神的摸头杀!叶神你敢露脸吗?敢吗敢吗?】

【叶神比心,叶神你这实力“宠妻狂魔”!】

【这恩爱秀的,我给打99分,少1分是怕你们太骄傲!】

【沐沐,让叶神露个脸啊。】

【同求+1】

【同求+2】

……

【同求+身份证号】


屏幕这时抖动了一下,一晃而过后,一张慵懒十足的脸出现在众人面前,叶修还是一副“死宅样”,叼着棒棒糖,半搂着苏沐橙的肩膀给看直播的人打了个招呼。

“Hi,大家好,圣诞节,都吃好吃饱哦。”


【叶神不抽烟一定是因为沐沐在做寿司他只能叼个棒棒糖。】

【爱情滋润的不仅是女人啊,你看,有了沐沐的叶神越来越帅了。】

【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

【楼上的,一边凉快去,叶神是沐沐的!】


“做寿司的米饭记得不要蒸的太软,我们在前期做准备工作的时候,先把白醋放在锅里,然后加入白糖,微微加热到白糖化开就好,温度不要过高,高了醋味就飞了。”

“我来,小心烫。”

叶修顺手拿过苏沐橙手中的锅勺,缓缓搅拌着里头的白醋跟白糖,让它们快速融合。


【“我来,小心烫!”叶神男友力MAX啊,怎么办?我发现我心跳也加快了。】

【苏沐橙身边的叶修温柔堪比喻文州啊,不对,喻大估计也不及这样温柔贴心来着。】

【爱情果然伟大。】

【谁说的,我男友才不会这样?只会坐等吃饭,巴不得我喂他,有时候真想一盆子扣他脑袋上。】


“先放一张保鲜膜,然后在上头把海苔铺开,在下边卷的地方铺上已经拌进糖醋的米饭,喜欢吃米饭的朋友可以铺的厚实些,而后把之前切成细条状的黄瓜、蟹柳棒、胡萝卜、火腿肠、香肠都依次放在米饭的中间,注意喽,米饭得铺的面积大些,最后咱们要把海苔卷卷起来,一定要卷结实些。”

苏沐橙一门心思想将海苔卷紧实点,这时,一双手从她的腰侧两端探了过来,抓着她手中的海苔卷帮她一步步塌得更加紧凑些。


【哇哇哇哇,叶神这是在吃豆腐吗?这姿势不是把沐沐一整个都捞自己怀里了?!】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叶神啊。】

【看看,沐沐脸红了,沐沐脸红真好看。】

【叶神人生赢家啊,事业有成,女友完美。】

【莫名觉得这两个人简直配一脸,虽然吃了晚饭了,但是这狗粮我还是……】

【大哭. jpg 这是我自己招来的狗粮,我跪着也得把它吃完。】

……


“把卷好的海苔卷外层的保鲜膜撕掉,然后我们把它切成对等大小的片状,最后装盘!这样寿司卷就做好了,是不是很容易?大家可以都尝试下哦。”

也不知道是不是彼此之间的错觉,总觉得置身在叶神怀里的苏沐橙更加真实更加温柔。


【女神变得不再高不可攀了,莫名地觉得好小女人。】

【虽然联盟的大神老是数落叶神“嘲讽脸”,可是我觉得他看苏沐橙的眼神真可以柔得滴出水来。】

【沐沐在叶修身边让我觉得总会不自觉得流出撒娇的状态。】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1】

……


没有再去理会直播频道大家的七嘴八舌,叶修直接长指一点,硬是把直播给关了!

端起苏沐橙刚才做好的寿司卷,起身离开。

“哎哎哎,你刚吃过晚饭了不是?要把这些端哪里去?”

“刚才我看到老魏拉着老板娘出去了,据说是要去看什么电影,我琢磨着不会太早回来,这是你做的寿司卷,怎么?还想给别人吃吗?”

“你这是想拿去当宵夜的节奏吗?”

“自然,你不知道我很‘护食’的吗?”

“吃不完记得要放冰箱知道吗?”

“对了,沐橙。”

“恩?”

“我跟毛爷爷谁才是你的精神支柱?”

“……”苏沐橙小脸一红,这家伙竟然这么“记仇”?

“下回记得说我知道吗?”叶修探头一吻,然后心满意足地关门离开,留下苏沐橙在原地哭笑不得,这个家伙,总是这么“斤斤计较”,不过,这样的他,自己真的很喜欢,真的!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也许苏沐橙自己比谁都清楚,叶修就是自己幸福的全部,每天的小幸福点点滴滴,到最后就会汇聚成大大的幸福,甜到骨髓,爱到铭心。

【END】



评论(21)
热度(4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蟹黄灌汤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