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话说尊重,我们今天也来唠一唠。

来这么说一波吧,我是一个只看叶橙粮只写叶橙文的人,这是我的固执,你们随便翻我的lof,我从来不会写其他cp,有过隐晦提但是绝对不当主角写。我受不了那些自诩写叶橙粮,却写出同妻,替身梗还打着叶橙tag的文!就是这么大胆地表示我超级讨厌!
更让我搞笑的是某作者口口声声被我们霸凌,说道歉了,道歉你倒是删tag啊,笑死,我们不是热圈,好太太来了我们当宝,这种所谓热度过千的大佬好走不送!我们中不中二我们清楚,你是个怎样的人叶橙圈的人都看得到,跑去别圈卖惨那你就在待那不要回来了好吗?我谢谢你了!
此外,针对一点!该作者口口声声四处卖惨说我们道歉了还不放过她,你不想你不搞这种雷文事谁愿意找你,圈内写粮的人不止一个你,你要态度好谁愿意找上门去?你删那些让你删tag的人的评论,跑去别圈找人给你“伸张正义??”那位“靠山”也是好笑,说道了歉还“欺负”她,你倒是说她道歉干嘛不删tag?我们是小圈你那手就不要伸过来帮白莲花绿茶婊“反击”了,简直辣眼睛!
看清楚了!我可没挂人,谁爱对号入座请自理,拿粉丝数多少数来说千粉中二太太欺负小萌新,我就要说了,不是千粉的就是太太,但是小萌新可没这么会卖委屈惹事端!

抱星揽月:

这个lof除了同人相关,基本上没发过别的东西,因为想维持一个比较干净整洁的页面,也方便想找粮的同好们浏览。

    

我在叶橙自割腿肉的时间不长,产出也不算多,一直坚持只打一个CPtag,因为觉得CP文就是给自己和同好看的。但是最近每每刷到叶橙tag,总是能看到一些令人目瞪口呆的文章。

    

一会儿苏沐橙被同妻了,一会儿苏沐橙被替身了,一会儿叶修爱了男A又爱了男B,最后觉得男B和男C更般配退出选择了苏沐橙。

    

来,我们换个角度看看这些文章:

    

“我男朋友告诉我,他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心里有另一个男人,虽然他很早就跟我说觉得除了我亲哥不会爱上别人了”

    

“我亲哥哥过世了,我男朋友一直忘不掉他,所以他决定跟我在一起来缅怀我哥”

    

“我老公做梦喊的是我亲哥哥的名字,我是不是被绿了”

    

北美吐槽君的帖子也不过如此吧。

    

可能有人会说我把同人文上升到现实生活的爱情观里是上纲上线。可是我始终无法明白,为什么要让这种毁三观的故事发生在我们喜欢的角色、喜欢的CP身上。他们凭什么承受这样的爱?

    

回到开头的问题,既然打了CPtag,那么这篇文除了写来自己高兴,另一方面,必然会有这对CP的同好阅读。而“尊重”是相互的,每个人都有写文的自由,但是看客也有评论的权利不是吗?那位被指出问题却只会逃避、删评论,然后到别的圈子里哭诉自己遭遇了“霸凌”的作者,在你说有人逼你退圈的时候,有没有问问那些真正爱着叶橙的朋友们,看到这样的毒粮难道不可以算作霸凌的一种?

    

诚然写手需要被尊重,你笔下人物的人物就不应该被尊重了吗?被替身被同妻被备胎的苏沐橙,你尊重过她吗?在心里喜欢男人却选择了跟女人在一起的叶修,你尊重过他吗?

    

连尊重笔下的人物都做不到,就不要来谈同人,谈爱了吧。

评论(19)
热度(191)

© 蟹黄灌汤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