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叶橙手札】『综艺撕名牌系列⑨』——撕名牌

「导演:终于到了我们期待已久的压轴打对抗,诸位是不是很迫不及待?」

“坦白说,”叶修一脸耿直的模样让导演有股不想让他说话的冲动,然而还是——迟了,“并没有。”

“老叶,难得你跟我们的想法保持如此惊人的一致。”张佳乐笑呵呵地,只是显然对于即将开始的游戏他也并不是像工作人员所说的那般“迫不及待”。

“真是的,老叶,瞎说什么大实话。”

「导演:你们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

“没有‘得到过’谈何‘失去’?”喻文州再补一刀,让在场的八个选手也是觉得“精辟”极了。

「导演:不管你们是否期待,总之我们“电竞play”的保留节目——撕名牌依然还是如期上演,之前的一系列游戏所获得的积分决定着你们在这一环节上是否有“道具帮助”,叶神所在的红队以6:4的优势取得这一“权利”,你们的对手中的女生的名牌会变大,同时,你们自己队伍中的女选手名牌将变小。」

“诶哟,这‘优势’实在太明显了吧?”黄少天嘟嘟囔囔地,“感觉我们会被‘血虐’似的。”

“乌鸦嘴就不要说了,说出来只会‘噩梦成真’的好吗?”

“等下!为什么不管是名牌变大还是变小的对象都是女生?”

「导演:不好意思,我的规则还没有说完。」

“什么?你还想怎么整我们?”导演话音刚落,黄少天就不淡定了,“虽然这回我们玩好吃好,但是不代表你可以‘占我们便宜’!”

“文州,让他闭嘴,会不会说话来着。”叶修一副“不忍直视”的模样并直接跳过了黄少天本人“请来了家长”。

“孩子还小,请不要当真。”喻文州笑眯眯地样子,堪比奥斯卡影帝,简直可以说是“一秒入戏”。

「导演:咳咳!言归正传,首先欢迎诸位来到圣亚海洋世界,在各种漂亮、可爱的海洋生物包围下,我们将要上演终极游戏——撕名牌,与之前的规则不同,本轮撕名牌采取2vs2的模式,解锁新的规则。」

“2vs2?”

“新规则。”

「导演:是的,考虑到几位的体力、能力、精力以及战斗力等诸方面的因素,我们采取三局两胜制,每队派出一男一女的组合形式,在泳池内,男生将女生扛在肩上,在泳池水中进行撕名牌,每队剩余的两位选手将坐在池边的弹射椅上,一旦己方输掉一轮,坐在弹射椅上的自家队员将品尝“弹射入水”的惩罚。」

“换句话说,三局两胜制,输的那队的两名不参加撕名牌的队员起码得被弹两次是吧?”

「导演:是的。」

“虽然说在水里撕名牌会避免不必要的受伤,但是这弹射椅也是个‘核弹武器’啊。”

“可不是?”

“等等,再换个角度思考,女生是本次‘撕名牌’的主力军对吧?”

「导演:可以这么说。」

“那感觉我们很容易输啊,沐橙是小名牌,原本就不大容易抓的到,云秀还是个大名牌,稍微有点劲儿,一撕就撕下来了。”

「导演:这也是没办法啊,谁让你们之前每轮游戏结束后积分落后呢?」

黄少天:……

喻文州:……

张佳乐:……

“那准备下吧,再唠嗑下去也改变不了什么,”叶修转身跟自己队伍中的其他三人说道,“我负责肩抗沐橙撕名牌,你们两个弹射椅,没问题吧?”

“可以。”

“嗯。”

见对方已经分工明确了,黄少天不免有些焦急,连忙问道:“那我们呢我们呢?”

“少天负责肩抗云秀,我跟张佳乐弹射椅吧。”喻文州略略一想便做出了这样的安排。

“行啊。”

「导演:好,请双方出战队员下水。」

哨声响起,双方入水,黄少天跟叶修分别将两个妹子肩抗起来,而后双脚着地,在泳池内小心翼翼地往中间走去,由于水的浮力倒也多多少少缓解掉了一小部分女生的重量,这倒是一个不错的现象。

“少天一会撕的时候你可不能多说话啊。”叶修中肯地表达出自己的意见。

“怎么?你害怕我话说得太多影响你们发挥啊?要是这样我肯定卯足了劲使劲说啊。”

“不是,我只是怕你一会话多了,会喝下不少泳池水。”

“……”

“据说,一般泳池水含有尿的成分。”

“……”

「导演:!!!」

“P啊,这游泳池平时都是让海豚海狮进行表演的地方,哪里……”

“动物就不会吃喝拉撒了?”

“诶?”

“再说,还有工作人员呢?”

“诶?!”

「导演:双方准备——开始!」


短暂的哨声刚落,叶修迅速朝对方再迈进了一大步,不论是网络游戏还是现实游戏,叶大神一直都是一个喜欢主动采取攻势的人。

距离拉近,苏沐橙双手早已经朝前平伸,直臂第一时间就搭上了楚云秀的肩膀。

楚云秀见状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将苏沐橙的手从自己肩上用力拉开,双方两个女生双手你来我往,简直就在进行“手操互搏”一般。

期间,由于双方对力度的控制还不大好,使得站在水中扛着两个妹子的叶修跟黄少天“被动”地吃了不少下来自头顶上方的“神掌”,而且感觉力道都还不轻。

上头两妹子上演全武行,下头两男生,叽里咕噜地直接怼了起来,也亏得这水池的水不过一米二的深度,要不然还真有可能喝下泳池内的水。

苏沐橙跟楚云秀两位联盟女神也算的上是非常“上道”了,你推我挡,我攻你躲,一时半会还当真看不到谁占优势。

猛然间,苏沐橙骤然发力,双手分别使劲抓住对方楚云秀的两只手,一个尽力想桎梏住对方,一个拼命想摆脱对手,局面再度陷入僵持状态,平日里私下是无话不谈的闺蜜,一到了撕名牌的时候也照样“你来我往,互不相让”。

沉着冷静一贯是苏沐橙的“性格特点”,她发现抓手并没有多大的用处之后果断迅速将右手抽回,带着一股无法抗拒的惯性,使得楚云秀整个身子往后倾倒下去,叶修见状立马再度跨上一步,拉近彼此间的距离,苏沐橙手臂毫不留情的直接抓住楚云秀背后的衣服布料,跟着欺上了名牌,伴着水花拍打的声音,直接干脆地撕下了好友的名牌。

与此同时,只听见“咚~”的声音,原本背向着泳池方向的喻文州跟张佳乐二人顷刻间被弹至半空,跟着仿若跳水运动员一般“哗啦”一声直接栽进水里,短暂湮没过后才钻出水面,一脸狼狈地互相对视了一眼,都不免有些“心有余悸”。

“我说,你们弹的时候不应该先知会我们一声吗?”张佳乐不免“苦笑”着抱怨。

「导演:要的就是出其不意的效果啊。」

众人:……

有了第一轮的经验,第二轮,楚云秀拔得先机,撕下了苏沐橙的名牌,顺道也让王杰希跟周泽楷二人享受了一把“湿身”的滋味。

「导演:撕名牌,目前比分1:1,现在进行关键性的一轮,准备!开始!」

“累不累?”叶修关切地询问这肩上的苏沐橙。

“还行吧,一鼓作气。”

“嗯,输赢不重要,关键还是注意安全。”

“知道啦。”

许是前两轮让四人都有了经验,第三轮一上来,两个妹子就直接在此争斗到了一块,最令人忍俊不禁的是,站在水中的叶修跟黄少天也不甘示弱,两脑门跟斗牛角尖似的直接抵到了一块,简直就是从上到下,双管齐下。

一番缠斗之中,苏沐橙率先触到了楚云秀背后的名牌,不料对方也不慌张,直接探手一把护住身后的名牌,接着一记使力,两个女生竟然同时发生歪斜,全都从男生的肩上倒进了水里!

水里的黄少天跟叶修连忙各自跑去护住自己队伍中的妹子,水花四处乱溅,四个人简直可以说是乱无章法,让旁人无法观看清楚战局的发展。

和着四处乱窜的水花,苏沐橙猛得一记发力,直接将楚云秀的一副拽到手上,而后再一次撕下了好友的名牌。

随着张佳乐跟喻文州的再次落水,本次撕名牌圆满结束。

“不得不说,大名牌的劣势跟小名牌的优势是真的很明显。”

回到岸上的六个人各自拿着毛巾擦拭着脸上的水花,节目组甚至还贴心的池边搭起了八把躺椅,方便几人可以略作休息。

「导演:本轮撕名牌结果,红队2:1战胜黄队,这期电竞play以红队的胜出而结束,恭喜红队!」

话语间,贴心地工作人员端上了各色冰品,苏沐橙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香草芒果冰淇淋。

被切成薄丁状的芒果果肉中间摆着一颗硕大的香草冰淇淋球,看起来素雅却非常勾人食欲。

“剧烈运动之后,来上一口冰饮那绝对是种享受。”

“这轮撕名牌最轻松地应该是王队跟小周了,就下了一回水。”

“你还真别说,撕名牌确确实实是个体力活,是吧?沐橙。”

“对呀。”

“导演,这下咱们的节目都录制完了吧?”

「导演:嗯,都结束了,回头再做一个简单的采访就好。放心!这一次是真的只是一个采访,没有任何“陷阱玄机”。」

“说真的,导演,你的‘节操’跟‘下限’我们真的还不是很相信。”

“撕名牌都结束了,应该没有其他任务了。”

“也是也是。”

「导演:回头还请几位大神动动手指,帮忙签几张海报跟照片。」

“这个可以有。”

「导演:一会你们有1个小时的时间进行换洗,随后我们就地在这里进行一场短暂的采访,请务必不要迟到哦。」

众人:哦你个头,真想呵呵你一脸。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99)

© 蟹黄灌汤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