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叶橙手札】『综艺撕名牌系列⑤』——你比我猜

苏沐橙是土生土长的H市姑娘,对大海的执念要比一般的女生强烈的多,她喜欢海,空阔浩荡,波澜不惊,一旦刮起海啸风暴又是奔腾汹涌、气势澎湃,她觉得叶修就是大海一般的男人,平日看似平静无波,祥和到毫无威胁力,一旦到了关键时刻又恍如神力附身一般,让所有人都在心中为之震颤,为之心惊。

伴着阵阵轻微的海浪拍打声入眠对于她来说是难得的体验,原本以为会有些失眠的自己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安然入睡也是挺叫人意外的,准点起床梳洗妥当,刚打开门就发现对面的房门也被人从里打开,出来的人更是没有让她感觉意外——叶修。

“早啊,”叶修笑着打量着面前的小姑娘,许是因为录制节目方便的关系,她舍弃了靓丽的裙装,穿着节目组特别订做的红色T恤之外,还搭了一条很显腿长的铅笔裤,一双平底帆布鞋衬得她分外清纯,“你挺适合这种T恤打扮的,很不错。”

“真的吗?”苏大小姐一向很会穿着,衣品什么的在荣耀圈内也是出了名的好,联盟选手有个只收女选手的QQ群,里头多半聊的不是穿衣就是化妆,再来还有些美食的推荐,而苏沐橙每每出现在公开场合的形象一直都是群内妹子们羡慕赞赏的对象,足见她们对于苏沐橙有一种近乎于脑残粉的膜拜感。

“我这人在整个联盟群内都有个共识,就是说话耿直,这点你又不是不知道。”

“说的挺有道理的。”苏沐橙笑着表示赞同,“关于耿直这一点,相信少天他们都挺感同身受的。”

「导演:叶神的耿直连咱们这些工作人员都略知一二,那可是杀伤力极大的武器啊。」

“大清早的,咱们现在就去餐厅吗?”不愧是吃货界的战斗机,苏沐橙一早上起床之后第一个关心的事情那必然就是吃!

“应该是,怎么?饿了?”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是很重要的好吗?”

“说得挺有道理的,什么时候开始‘养生之道’了?”

“一直都很注重啊,以前你忙着玩荣耀所以就没怎么关注过身边的人和事情。”

“这话可就冤枉我了,我忽略谁也不可能忽略了你不是?”

「导演:两位先到餐厅用餐,用完餐后我们将开始一天的录制工作。」

“今天还去海边吗?”

「导演:女神昨天在海边还没有尽兴吗?」

“说实话,并没有,咯咯咯咯……”

“今天应该还有其他行程安排吧,你要是还想去海边玩,回头咱们自己去不就成了?”

“说的也是。”

「导演:专业撒粮二人组,他们之间要没有什么算我输!」

当叶修跟苏沐橙来到餐厅时,一向喜欢萌物的苏妹子瞬间被早餐桌上罗列的各色可爱精致的小蛋糕给戳中了内心深处不为人知的萌点。

“天呐,这些小面包小蛋糕做得也太可爱了吧,这么可爱谁舍得吃啊。”苏沐橙大声说出自己的“不满”,只是眼中透露出来的笑意让旁观者们都清楚地知道她的开心跟雀跃。

“沐橙,你这个样子会不会太假了,你好歹也做得真诚点啊。”随后过来的楚云秀一到场就听到来自苏大姑娘的欢呼声,只是那话里话外所表达的意思完全相悖就是了。

“云秀,是朋友就别拆台啊。”叶修跳出来“指责”楚云秀,“你难道不觉得这些餐点做得可爱吗?你难道忍心下嘴吗?”

“我忍不忍心我自己最清楚,但是我更知道你身边这枚吃货妹子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吃掉它们。”

餐桌上,被做成青蛙军曹模样的各色铜锣烧、咖喱饭、水果蔬菜沙拉以及蛋黄芝士吐司,每一件都独具匠心,生动形象,也难怪苏沐橙会第一眼便被其深深地吸引住了。

「导演:知道两位女神平常很少女心,因此这家海滨酒店餐饮部的大厨们便特地为你们准备这款“青蛙军曹”版的早餐,里头包括蛋糕、面包、咖喱、芝士、鸡蛋、蔬菜、水果等各类具有丰富营养的食材,让你们在吃的同时不仅能摄取到稳固妥当的营养还能有视觉上的享受。好了,请先用餐。」

“不得不说,这样的早餐让我每天吃我都不会腻的。”苏沐橙笑着咬了一口叶修用叉子叉着递过来的青蛙版煎蛋,吃着分外满足。

“对啊,可以多来几个卡通版,什么kitty啊,叮当啊什么的,都是可以考虑的嘛。”楚云秀觉得自己内心的少女心也被诱拐出来了,觉得特别的舒爽,“真的,我就特别喜欢这些卡通人物,感觉只要我还喜欢着它们,我就永远保持年轻,青春永驻。”

「导演:你确实很年轻啊。」

“总有老去的一天啊,只是对于我来说还没到这个时候,但还是会到来的。”

「导演:感觉这么会感慨的云秀特别不同。」

“都一样的,哪个女生不想年轻依旧啊。”

“对啊。”苏沐橙在一旁点头表示同意,“我很喜欢kitty,叶修送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就是kitty。”

“诶?那就是kitty吗?”叶修表示诧异,“我只是觉得那只小白猫特别可爱,特别呆萌,特别适合你。”

“对呀对呀。”苏沐橙表示叶修的说法自己非常喜欢,“真的吗?我跟kitty一样萌吗?”

“其实……是一样呆吧。”黄少天吃的高兴,埋汰起来也不落下。

“少天,‘呆’是你的属性值,我抢不走。”苏妹子笑得越甜,黄少天表示越心惊胆颤,自己惹叶修都没有这么起鸡皮疙瘩过,他表示这个时候一定要保持缄默才行。

「导演:诸位吃完之后,我们将进行一轮游戏决定你们两队人马今天的行程,赢的一方将去老虎滩海洋公园,输的一方则去中山广场。」

“哇呜——这还分开行动的吗?”张佳乐觉得有意思,“女孩子的话都比较喜欢去海洋公园吧?”

对此,苏楚二位妹子表示赞同,相视一看,也是兴致颇高。

「导演:现在请来领取你们的任务卡。」

“你比我猜。”

「导演:8个人分为两队,每4人为一组,3人猜,1人负责“说”,根据三人背后的提板所呈现的词语进行比划,比划的时候不得发出任何声响,1分钟内,猜出最多词语的一方获胜。」


“那咱们先来吧。”叶修决定先发制人,其他几人表示也可以,几人决定由苏沐橙比划,其余三人进行猜词,四人各自在位置上站定,而后哨声响起——

第一个词:假牙

(苏沐橙用手比划了一个“二”字,示意这个词语有两个字,随即不顾形象,直接张嘴,指着自己的一排洁白牙齿。)

叶:牙。

(苏沐橙点头,而后做了个骑马的动作。)

王:骑马。

(苏沐橙急忙摇头,一边做出骑马的动作,一边张嘴无声地发出一声声的声响。)

周:驾车?

(苏沐橙指着周泽楷伸出一根手指表示第一个字的谐音)

叶:假牙。

答对的提示音响起,其他人也是惊呆了。

“这样也能猜中,这两口子会不会太生猛了?”张佳乐跟黄少天各自都觉得不可思议,这“驾”字的谐音一般人都想不到“假”字去吧?可是偏偏叶修就做到了,而且是在苏沐橙不能发出声音的情况下。

第二个词:辫子

(苏沐橙直接用手成梳将一头披散的长发扎成一束,而后指了指。)

叶:辫子。

(苏沐橙惊喜地瞪大眼睛连连点头,忙不迭地对着叶修竖起了大拇指。)

第三个词:青蛙

(苏沐橙眼睛一亮两手食指跟大拇指围成两个圈圈放在双眼处,跟着做了个深蹲弹跳的动作,同时双手五指张开与肩同宽。)

叶:还是两个字的吗?

(苏沐橙点头。)

叶:蛙跳。

(苏沐橙伸出一根手指表示第一个字是对的。)

王:青蛙。

(苏沐橙狂点头,笑得眸光明媚。)

第四个词:叶修

(此词一出,苏沐橙直接差点笑岔气,她直接比“二”这个数字,跟着食指指着叶修。)

王:……不要脸。

叶:王大眼你傻吗?都说了是二个字。

周:怼王。

(苏沐橙直接蹲在地上,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叶:叶修。

(苏沐橙拍手,表示正确。)

第五个词:谈恋爱。

(苏沐橙急忙上去,一把拉起叶修的手。)

叶:几个字?

(苏沐橙连忙给予“三”的数字。)

王:手牵手。

周:心连心。

叶:去你们的,什么鬼?

(苏沐橙急忙一把勾住叶修的脖子,顺手还让他把双手搭搂在自己腰侧。)

「导演:这把女神玩得挺大的。倒计时10、9、……」

王:搂腰际。

叶:谈恋爱!

(苏沐橙开心地搂着叶修就直接跳起来,表示果然论起默契,除了叶修再也找不到第二个跟自己契合的人了。

接下里,楚云秀的黄队1分钟内只打出3个词,结果可想而知,依然还是红队获胜。

「导演:恭喜红队再积1分,接下来大家的行程兵分两路,我们有专属的工作人员跟随,希望诸位玩得开心,晚餐时刻我们继续在此处酒店下榻,记得不要迷路哦。」

“一会见。”

「导演:一会见。」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2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蟹黄灌汤包 | Powered by LOFTER